教你如何在恐怖袭击中逃命,千万转发!

作者:鲁国平 发表:2014-03-04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4日讯】夜不能寐,字字泣血!

很多大V都在为昆明祈福,以及在声讨恐怖袭击,这些本球就不赘言了,在这篇文章中,本球将将你如何逃命?因为可预见的是,在恐怖袭击还会继续发生,而且是发生在更繁华的都市,袭击规模或许比前几次的还要大。

先简单说一下本球写这篇文章的资质:1、本球有从黑社会手下逃命的经验;2、本球具备一定的反侦察、反搜捕知识,对警方的反应和部署略知一二(这个会在下文谈到);3、本球有亲人参与镇压恐怖主义的事件,耳闻过很多事;4、本球毕业于南京大学政治学系,在晓期间,曾经潜心研究恐怖主义的心理学,对他们的行动逻辑略有了解。

闲话不说,伴随着微博上刚发的那首大悲咒,本球逐条来说,条与条之间不一定有递进关系,但保证每一个字都发自肺腑。

1、心理准备。这个很重要,你必须要知道,恐怖分子的行动不会终止,北京、昆明只是起点,不是终点。恐怖袭击随时随地都会发生,而且一定是在人流密集处发生。谴责恐怖分子杀害平民是一回事,但恐怖主义的性质就是杀害平民。有了先前的心理准备,你才不至于事发时一下子就懵了,这个非常非常的重要。大脑的短路将导致行动的短路。

2、逃命的第一要义是保命,而不是财产。如果你有沉重的行李,比如拖箱等,一定要扔掉。永远记住:千金散尽还复来,小命没了不再有。行李会影响你逃命的速度。

3、不要逃向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力是有限的,而且是被优先袭击的目标。如果袭击规模大的话,派出所的警察会全部殉职的可能性,他们未必能保护得了你,而且你会在混乱中误中警方流弹。

4、不要躲进小巷子。根据警方的行动部署,在镇压恐怖袭击后,后续动作是展开追捕,小巷是重点搜索目标,因为恐怖分子也会优先选择躲进小巷子。你极有可能在遇到警察前,先遇到穷凶极恶的亡命之徒。此外,在小巷子里,防暴车和救护车都不容易开进来。

5、不要逃进居民楼。恐怖分子在逃命时会就地解散,他们也会逃亡居民楼,比如某楼房的六楼过道,以躲开警方的第一轮追捕。如果你此时与恐怖分子遭遇,而你单挑的技术又不会是对手的话,你一定会毙命,而且你的衣服会被他穿走,他会降自己的衣服穿在你的身上。

6、逃出恐怖袭击现场的建筑后,不要埋头跑,请用1-3秒观察周围环境。恐怖袭击不排除有现场指挥长的可能性。他们很容易辨认(一般是女性),某些是站在楼顶、车顶,他们一定有容易辨认的标志物,比如手臂缠着白带、红带;他们也有可能在车内,车灯一定有文章,比如左转向灯是开着的。逃命时要避开他们的指示方向,如果时间允许,尽可能拍照,这将会帮到警方大忙。

7、路边的什么建筑物可以躲?这个不好说,随机应变,但有些建筑物一定不能躲,比如汽车4S店,这种店价值高,雇员少,楼层低,很开阔,恐怖分子一定会追杀进来,你将逃不掉。

8、不管你逃进什么建筑物,不要因为害怕就停止思考。你要思考的是,这幢建筑有可能被恐怖分子焚烧。如果万一被焚烧,你有无窗子可逃,提前准备好武器,杂碎窗户,或者恐怖分子进入后,这个武器都用得着。

9、如果火灾或者爆炸已经发生,你因为墙体倒塌而被掩埋。在救援时,尽可能地发出敲打的声音(因为你有可能因为紧张、呼吸等问题而暂时或永久性的失身),如果你被掩埋在废墟中,不见阳关、灯光的时间过长,(在黑暗中,你无法感受到时间,即使一个小时也应该)在被救出来时一定要闭着眼睛。因为长久不见光,突然遇见光的,你有可能终身失明。

10、如果没有跑掉,被殴打和砍杀时,立即装死赌人品。恐怖分子的目的是杀害,让他们达到目的就好。如果装死后被补刀,那没办法。

11、如果知道你将必死,一定要在临死前把手机砸碎,或者扔到墙壁外面去。恐怖分子的目的是制造恐怖,如果他们在你死后,搜身拿走你的手机,而他们又没被警方击毙或抓获的话,他们一定会用你的手机给你父母妻儿打电话,以造成对你家人的二次伤害。

12、恐怖分子的袭击,是制造死亡,他们想杀的不是你一个人,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他们会优先攻击你的头部。如果恐怖分子的武器是棍棒、铁管之类,他出招的第一手就是横扫(或者斜扫)你的头颅(一般不会是力劈华山),你可以用手挡,臂骨断了大不了残疾,头颅碎了,秒死。这是命悬一线的机会,如果恐怖分子只有一个人,躲过了第一招,你还有机会再逃命,因为他不一定会再追杀你,而是去杀其他人。

13、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要直线跑。S形跑,因为你背后的恐怖分子有可能会把手中的刀投掷出去,直插你的背心。S形跑,有助于降低飞刀的准确度。

14、如果你在车上被堵。切记不要下车,猛踩油门冲出去,不要怕撞死、压死恐怖分子。如果发现车子冲出去后着火,不要怕。要相信你的爱车和你在一起战斗,车子着火最大的可能性是被恐怖分子投资了燃烧瓶,冲出骚乱区再说。中国的恐怖分子袭击一般是简易的自制燃烧物,以燃烧瓶为主,像遥控引爆的粘弹这种高端洋气的武器,一般不会有,即使有,也不舍得用到你身上。千万千万不要因为车子着火就立刻跳车。总之,宁可被你的失火后的爱车炸死,也不要下车被打死,如你不像你的死尸被恐怖分子或者围观者拍成照片发在网上,对你的家人造成二次伤害的话。

15、如果你受伤倒地,且恐怖分子已经离开,不要浪费手机的电(如果身上没有随身充的话),110、120、119全部占线时,优先连续拨打120,不停打。

16、120到来的速度有可能比较慢,做好半个小时还不来的心理准备。还有一点特别重要,警车和救护车有可能会从你身边飞驰而过,但却对你的招手视而不见。可能你伤势已经很重了,但他们有可能认为你伤势不重,他们有更“重要”的人要优先救助,或者压根没看见你。记住,这很正常,你要挺住(在心理学上,当你发现别人对你见死不救时,你的意志力将变得更脆弱),下一个看见你的路上或许会救你,不要放弃。

17、逃无可逃体力不支时,不要再逃,藏起来躲人品。垃圾桶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进去后不要妄动、有盖子就盖上,千万不要睡着,用耳朵听,警笛初响时不要出来,那时战斗才刚刚开始。救护车大量到来时,才是警方已经控制现场的信号。如果恰巧警方没有及时来到,在一些无法预料的情况下,警方有可能会3天都来不了(这种可能性很小,但不是没可能)。记住:垃圾桶里的食物残渣,是可以吃的;你的尿也是可以喝得,不要浪费。

18、恐怖袭击通常不是一个回合的事。尤其是政府已经控制恐怖袭击的规模后,并不能保证没有漏网着,恐怖袭击将变成暗杀,尽可能少出门,不要去人群密集地,不要乘坐公交车、地铁。

19、如果你是男人,女眷在你身边的话。请保护好你的女人,如果恐怖分子挥刀砍来,请用你的血肉之躯光荣地为她挡下。必要的时候,让你的女眷先走,你留下垫后拖住恐怖分子,哪怕能争取一秒也是帮你所爱的人在争取一线机会。你死了就死了吧,你爱的人会为你哭,会为你烧钱,会把每一个清明节变成情人节,以前的情人节时你送她花,清明节时,她也会送你花的。但是,你必须要做一个男人该做的事,不要犹豫,安心地去死吧。

20、前文已经多次提到了赌人品。人品很重要,平常多积德,多攒人品,莫以善小而不为。这说起来有点悬乎,但你最好宁可信其有,人品在关键时候,比菩萨还管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