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被国家遗弃 只是被共产党赶出中国而已

作者:郭予豪 发表:2014-03-09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9日讯】自从离开中国大陆一晃已过了半年时间,但我对故乡的思念却并未随着时间流逝而减弱,昨晚我又梦见了自己坐上了回国的飞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仍孤零零置身海外失望不止言表,我是中共暴政下的受害者,因为和共产党政见不同,我试图组建大中华复兴社和发表一些文章,因而遭到当局取缔后我的名字就被他们打入另册,他们毁了我的生活,我在国内的两年时间里每年的敏感时期差不多有3个月多要身陷囹圄,占一年的四分之一。而今,他们又再次对我做了极其残酷的事情,趁我出国之际把我名字加到禁止回国黑名单里不许我回来,即便这样我也想试着回国闯关,但在这之际英国的回国组织又弄丢了我的护照,导致我最后一丝回去的希望也破灭了。

昨天和一个有相同遭遇的朋友聊天,他感叹:像我们这样的人都被国家遗弃了。我立刻纠正他,我们自始至终都没有被国家遗弃,只是我们的国家被独裁者霸占,我们都被独裁者流放到海外而已。而据我被限制入境后,我曾了解了一下,发现像我这样情况被中共驱逐的竟不在少数,据保守估计光在英国地区几千人是有了,而纵观世界,从没有一个国家政府不允许持本国护照的公民自由出入境的,但霸占中国的共产党政府就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对本国公民做出这样极其荒谬的事情来,我曾把中共对我做的事情讲给身边的西方朋友,他们听后都大为惊讶,不相信竟会有政府做出这样的事来,因为在西方社会国家的存在是为了更好地为公民服务,而政府则是公民指定的代理这个国家的人选而已,也就是说在民主国家,政府永远是公民的仆人,所以这就是为何我那些西方朋友从未听说仆人敢把着门不让主人回家的。

但在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共公民的政府却喧宾夺主,竟骑在我们主人的头上拉屎撒尿,你们以为边境控制就可以让我趋于你们的淫威吗?通过这件事,使我更加恨透了亲自给我办理禁止入境手续的北京朝阳国保汝良,也恨透了他的幕后指使人,汝良事后为了做好人还和我大陆的家人说是共产党叫他这样做的,他是奉命行事而已,看看吧,这就是你们养的好狗,关键时刻就把主人给卖了,我由衷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你们这些迫害本国公民的独裁者们也能亲自尝一下被迫流离失所有家难回的滋味,我相信会有这麽一天的,而且这一天也不会太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郭予豪2014年3月8号深夜作于英国伦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