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面相中的“棋子耳”

发表:2014-03-13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3日讯】面相学中,耳朵被称为采听官,掌管人的智慧、寿命及童年时期的命运。耳朵长得完美无缺,主其人童年生活美满愉快,而耳有破相、缺陷的,则有困顿、挫折、忤逆不顺的童年。下面向大家介绍一种代表富贵的耳相——棋子耳。

一、何为棋子耳?

所谓棋子耳是指耳朵生得坚实圆小无尖耸,耳廓和耳轮相依而生,看上去饱满亮泽,状如棋子,耳有垂珠且厚圆朝口,耳高于眉,两耳贴脑,且色白过面。这是一种大贵的耳相,因为它具备了很多好的条件,能够满足这些条件的人是比较少见的。

二、棋子耳的命理特征

生有棋子耳的人身体健康,出身良好,虽然祖业难靠,但是能够凭借自己的聪明和努力事业初期便可展露头角,但是真正能飞黄腾达往往在中年时期,属于稳中上升的类型。棋子耳配金形人或水形人最佳,可得贤妻,亦能生贵人。若配木形人,则难成大器。

三、相不可独占

观人面相不能只看某一个部位,一定要统观全局,因此说是“相不独占”。在面相五官中,如果其中有一个部位长得非常好,此人命运在某一方面肯定不会差,比如长寿、有钱、善良、婚姻美满,有才气等等。但是要看人是否富贵,以及富贵的程度,就要综合起来看。比如说鼻势稍差,但是颧骨配合的好,且下巴有力,财富一定不会差;下巴生得不好,颧骨高而无肉,但是鼻子有势,耳朵厚大且高于眉,这样人也同样能够富贵。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面相也是如此,人人都是有好的一面,也有差的一面。各个部位都很好的人基本上是不存在的,这也充分符合大自然的平衡法则。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