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不到女生坐哪里 231个座位全放进玫瑰(组图)

发表:2014-03-13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张课桌里都放着玫瑰和祝福。图/网友“各种囧的家”


每张课桌里都放着玫瑰和祝福。图/网友“各种囧的家”

【看中国2014年03月13日讯】昨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大三的一堂公选课教室与平常不太一样。231张课桌里,都放进了一支包装完好的玫瑰花,还加上一张真情流露的生日祝福简笺。当寿星现身教室之后,教室里的同学们,除了羡慕,还纷纷为其送上生日祝福。

网友“各种囧的家”见证了这个浪漫的情节。“上午8点左右,我来到教室准备上课,突然课桌里居然有玫瑰花,好惊喜。”“各种囧的家”说,除了玫瑰花,课桌里还放着一张简笺,上面写着,“婷婷:猜不到你坐在哪,除非你没来。所以,生日快乐。”

“各种囧的家”说,看完纸条之后,她才意识到这可能是有人给心上人准备的生日礼物。由于是公选课,班上的同学来自不同的专业班,彼此之间不太熟悉,所以她并不知道“婷婷”是否就在现场。

“231个课桌,每张课桌里都有玫瑰花和祝福简笺,每张简笺上的内容还不一样,这在教室里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各种囧的家”回忆说,后来,教室里来的同学越来越多,大家都显得很兴奋,被神秘人的浪漫手法深深折服了。

上午8点20分,正式开始上课了,可婷婷似乎还没有现身。非主角的同学们心有牵挂,上课期间还不停地在猜测:“婷婷会不会就坐在我们中间,只是我们没有发现。”“作为今天的女主角,她会不会不来了呢?”

第一堂课结束之后,一位美女走进了教室。“她看到课桌里的鲜花和纸条,幸福的表情溢于言表,她应该就是简笺里的婷婷了。”“各种囧的家”说,教室里在座的同学纷纷把课桌里的鲜花和简笺收集聚拢,然后送到这位女生面前,并对她说生日快乐。

“231枝玫瑰,聚成大大的一捧,她都抱不下了。”“各种囧的家”兴奋地说道,“最终大家等来了婷婷,虽然我们不是一个专业班的,但还是开心地祝福她。”

精心准备礼物的他,到底是谁?引发网友各路猜测。记者试着和“各种囧的家”联系确认婷婷和送礼物的神秘人的身份。不过,截至截稿时,我们还是无法联系到这两位主角。

碰到这样的就嫁了吧 ——网友“恒滋教育”

大学的时候,大胆表白吧,也许以后不会这么再这么做了,不过用爱情温暖现实,也不错哦 ——网友“辉的悦生活”

又在上演偶像剧了 ——网友“刘小没smallno微博达人”

来源:潇湘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