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闯北京 五年后全款买别墅

发表:2014-03-16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6日讯】 05年和老公相识,至今已有9年,去年为了给我们的爱情一个完美结局,9块钱领个证,婚就这么结了。从08年懵懵懂懂来到北京,到现如今老公的事业算得上风生水起,一路走来,经过无数坎坷,好在,我们都没有放弃彼此。

初到北京,我们各自怀揣着学校给的最后一笔奖学金,每人8000块。刚下火车,到了北京站,站在天桥上,给了北京一个大大的拥抱。朝着长安街的方向告诉自己和对方“北京,我们来了,这不是生我养我的地方,但这一定是我扎根的地方”。随后找了房子,租住在东三环城乡结合的民宅里,一个不到10平米的小屋子,就这样开始了我们北京奋斗之路,当时东三环的房价是10000/平米。当时我的第一份工作一个月2000块,紧紧张张刚够开销,老公拿着我们两个人的奖学金16000块钱,做起小本买卖。

或许是我老公人踏实上进,又或许是我老公命里带财,更有可能是我比较旺夫(呵呵呵,王婆卖瓜)生意越做越好,刚开始他的客户只有一个小小的酒店,酒店需要更换灯泡、水龙头、洗手液这些小物件,老公就到市场进然后加个合理价格卖给酒店,在之后都知道我老公为人老实,大家都帮着介绍客户,酒店一家接着一家,送的东西也从最初的灯泡升级成一些空调设备、制冷设备,再之后一些新的工地需要一些建筑材料都找我老公,为这个,他还专门报班学习考了一个建筑师证。

钱越挣越多,就想着买个房子把双方都接过来,可准备买房的时候东三环的房价已经涨到40000/平米了,还是高层毛坯…..无比汗颜。觉得房价还是高了些,所以买房的事情就搁浅了,直到去年11月份,有个房产销售给我打电话,说她们世茂集团在房山有个楼盘叫维拉,是精装叠拼,买150赠送150,看了看地图,房山的交通也还算方便就过去看了看。当时是周末过去的,工作日天天开车也够累的,就坐地铁过去了,地铁9号线广阳城站下车,走了15分钟左右就到了她们的售楼处,看了沙盘和户型图,觉得挺合适,是我们想要的房子,仅这次看的是维拉的叠拼这点儿就比三环上的楼房强多了。再问了下价格,差不多六七百个吧。

合计一下,把父母接过来,然后我今天又计划生个宝宝,这样一来,还真得是这样的大房子,才能让我们这么多人住的舒心。不过,家里一直是老公掌握财政大权,买房这个事儿还是得他说了算,还好,老公的想法和我不谋而合,他也是觉得能找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不容易,当天就跟销售定了一套。房山这边空气本来就好,还很多风景区,这空气质量有保证啊!!!世茂维拉自身和周边的配套也很好,出门就有地铁和公交,交通方便,周边商超都很多,购物也不用走太远。

 

来源:财经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