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四月公开 涉周案川官全数被查(图)

发表:2014-03-19 23: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18日讯】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长贾庆国日前暗示,周永康案将在下月公开;贾隐晦地指出,“康师傅据说是四月份要公开”。

东方日报消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兼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涉贪腐案继续引起海外媒体关注,媒体指,政协委员、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长贾庆国日前暗示,周案将在下月公开。另外,四川官场近日再地震,有多名官员或公职人员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媒体报道,刚参加完两会的贾庆国,前日在一次公开讲座中谈及当前的反腐形势时,贾隐晦地指出,“康师傅据说是四月份要公开”。报道指,由于贾是最高检特约观察员身份,有关发言显示周案的公开已是箭在弦上。

第一财经报道,四川省纪委网站发布消息称,南充市副市长今年51岁的邹平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去年至今,雅安原市委书记徐孟加、雅安原常务副市长蒲忠、广元市原副市长吴连奇等多个四川地市官员被查。

2012年以来,四川原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四川省原政协副主席李崇禧、四川文联原主席郭永祥等高级别官员接连被中央纪委调查,震动了当地政商两界,由此也带来其他层级官员及企业老板的调查。

另外,成都市国企系统也接连爆出腐败案。在成都国资领域,自2012年以来,成都工投集团董事长戴晓明、成都建工集团董事长张俊、成都市兴蓉集团董事长谭建明、成都投控集团董事长吴忠耘、成都高投集团董事长平兴和成都银行原董事长毛志刚等一把手被调查。

另据大陆媒体报道,四川遂宁市长何华章近日亦遭当局调查,据称他因卷入“中国报业第一股”博瑞传播黑幕而被调查。不过,何华章的仕途源自被指周永康心腹的前四川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的赏识,得以由报社总编辑转任成都市委宣传部部长和成都副市长等职。

此外,大陆官方证实,成都市武侯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伍勇涉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四川大学前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小予涉违纪被立案检查。四川南充师范学校副校长张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来源:第一财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