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贼心虚 谁在意图掩盖马航真相?

作者:秦丰 发表:2014-03-20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8日,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马航失联原因调查,不宜大张旗鼓地进行,很多信息不宜对外公开。这一言论更令人费解,似乎暗示黄惠康在替中共掩盖着什么。

【看中国2014年03月20日讯】马航失联已经10日有余,虽然有计划性的“劫机”理论已经基本成立,但至今仍找不到飞机的任何踪影,26个国家帮助搜救亦没有侦测到客机的任何踪迹。3月18日,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在新闻发布会上称,马航失联原因调查,不宜大张旗鼓地进行,很多信息不宜对外公开。这一言论更令人费解,似乎暗示黄惠康在替中共掩盖着什么。

中国驻马大使黄惠康在3月18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称,MH370客机失联事件调查中很多信息涉及刑事调查,不宜对外公开。事故原因调查,不宜大张旗鼓地进行。这已经不是黄惠康第一次发布可疑言论,在马航失联的第二天,3月9日,黄惠康就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航失联非同寻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提醒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一直在关注马航失联事件,熟悉中国时政的前64学运领袖张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马国政府和中国政府应该都掌握了许多信息,之所以没有公开真相,是因为要考虑到马国政府的利益和中共政府的利益。张健认为马航事件的发生不能排除有中共内斗造成的原因,不排除是与周永康的巨大贪腐案有关。张健说:“我觉得这几件事都是联系的,比如说前一段天安门爆炸案正好习近平他们正在开会,然后昆明这个砍杀案正好也是正在开两会,包括中国其他地区发生的一些恶性案件,我们看出什么呢?中共的公检法系统,特别是情报系统似乎都失灵了,紧接着航班事情也是如此。就是说什么呢?他们(江泽民,周永康等)不让习近平所谓的正常运行。”

“有一方情报却很勤,当中共习近平政权正在深挖周永康,薄熙来他们腐败根源的时候,紧接着就发生这么多事情。所有这些迹像我们可以看出这里有一个很大的阴谋,就是有一些负责情报工作的这些人,无论是在军队的,还是其他国家安全方面的,这里有很多是周永康的手下,这些人不能说一点都不知道这些事情,他们完全可以把这些情报迟滞地告诉相关部门,这个迟滞的结果就是事件发生了,事件发生了对现任中共当局产生很多骚扰。使习近平在打击腐败,尤其打击周永康的腐败的方向势必得改变,让习近平用更多的力量去反恐,使周永康这拨人的处境得到缓解。”

一篇署名李仁的文章分析指习近平借助军队力量清洗政法系,周永康的被拘,另曾庆红告急,因此江派制造大规模的社会治安事件,以阻碍习对政法系的清洗,争取政法系的支持。文章说:“江泽民团伙的二号人物曾庆红继承了其父在中共情报界的资源,掌握了相当一部分中共的秘密行动力量。曾庆红掌握的这些秘密行动力量在江泽民争权、保权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江、胡权力交替的那段时间,胡的门生派到哪个省当政,哪个省就有一些蹊跷的恶性事故频频发生,次数一多,渐成规律的时候,就让人品出了背后的味道。”“习近平现在借助军队力量清洗政法系,江派团伙如果能够把水搅浑,制造大规模的社会治安事件,就可以阻碍习对政法系的清洗,争取政法系的支持。现在第一步已经得手,阻止了在两会期间公布对周永康的处理。江团伙可能还会逐步升级事件,制造其它事件,江团伙屡试不爽的一招是杀人威胁。十八大前谋杀令计划的儿子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联想到黄惠康此前曾经说过的:“要有耐心,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能力”时就引人遐思万千。看来,我们真的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而是应该结合当今时事来分析此次事件的本质。也许最想掩盖马航失联真相的并不是马国政府,而是中共内部的某个帮派。因为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阴毒的人很可能铤而走险。国际媒体和公众需要真相,就不能忽视这些细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