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賊心虛 誰在意圖掩蓋馬航真相?

作者:秦豐 發表:2014-03-20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8日,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在新聞發布會上稱,馬航失聯原因調查,不宜大張旗鼓地進行,很多信息不宜對外公開。這一言論更令人費解,似乎暗示黃惠康在替中共掩蓋著什麼。

【看中國2014年03月20日訊】馬航失聯已經10日有餘,雖然有計畫性的「劫機」理論已經基本成立,但至今仍找不到飛機的任何蹤影,26個國家幫助搜救亦沒有偵測到客機的任何蹤跡。3月18日,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在新聞發布會上稱,馬航失聯原因調查,不宜大張旗鼓地進行,很多信息不宜對外公開。這一言論更令人費解,似乎暗示黃惠康在替中共掩蓋著什麼。

中國駐馬大使黃惠康在3月18日上午的新聞發布會上稱,MH370客機失聯事件調查中很多信息涉及刑事調查,不宜對外公開。事故原因調查,不宜大張旗鼓地進行。這已經不是黃惠康第一次發布可疑言論,在馬航失聯的第二天,3月9日,黃惠康就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馬航失聯非同尋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提醒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一直在關注馬航失聯事件,熟悉中國時政的前64學運領袖張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馬國政府和中國政府應該都掌握了許多信息,之所以沒有公開真相,是因為要考慮到馬國政府的利益和中共政府的利益。張健認為馬航事件的發生不能排除有中共內鬥造成的原因,不排除是與周永康的巨大貪腐案有關。張健說:「我覺得這幾件事都是聯繫的,比如說前一段天安門爆炸案正好習近平他們正在開會,然後昆明這個砍殺案正好也是正在開兩會,包括中國其他地區發生的一些惡性案件,我們看出什麼呢?中共的公檢法系統,特別是情報系統似乎都失靈了,緊接著航班事情也是如此。就是說什麼呢?他們(江澤民,周永康等)不讓習近平所謂的正常運行。」

「有一方情報卻很勤,當中共習近平政權正在深挖周永康,薄熙來他們腐敗根源的時候,緊接著就發生這麼多事情。所有這些跡象我們可以看出這裡有一個很大的陰謀,就是有一些負責情報工作的這些人,無論是在軍隊的,還是其他國家安全方面的,這裡有很多是周永康的手下,這些人不能說一點都不知道這些事情,他們完全可以把這些情報遲滯地告訴相關部門,這個遲滯的結果就是事件發生了,事件發生了對現任中共當局產生很多騷擾。使習近平在打擊腐敗,尤其打擊周永康的腐敗的方向勢必得改變,讓習近平用更多的力量去反恐,使周永康這撥人的處境得到緩解。」

一篇署名李仁的文章分析指習近平藉助軍隊力量清洗政法系,周永康的被拘,另曾慶紅告急,因此江派製造大規模的社會治安事件,以阻礙習對政法系的清洗,爭取政法系的支持。文章說:「江澤民團夥的二號人物曾慶紅繼承了其父在中共情報界的資源,掌握了相當一部分中共的秘密行動力量。曾慶紅掌握的這些秘密行動力量在江澤民爭權、保權中發揮了關鍵作用。江、胡權力交替的那段時間,胡的門生派到哪個省當政,哪個省就有一些蹊蹺的惡性事故頻頻發生,次數一多,漸成規律的時候,就讓人品出了背後的味道。」「習近平現在藉助軍隊力量清洗政法系,江派團夥如果能夠把水攪渾,製造大規模的社會治安事件,就可以阻礙習對政法系的清洗,爭取政法系的支持。現在第一步已經得手,阻止了在兩會期間公布對周永康的處理。江團夥可能還會逐步升級事件,製造其它事件,江團夥屢試不爽的一招是殺人威脅。十八大前謀殺令計畫的兒子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聯想到黃惠康此前曾經說過的:「要有耐心,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能力」時就引人遐思萬千。看來,我們真的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而是應該結合當今時事來分析此次事件的本質。也許最想掩蓋馬航失聯真相的並不是馬國政府,而是中共內部的某個幫派。因為在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陰毒的人很可能鋌而走險。國際媒體和公眾需要真相,就不能忽視這些細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