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行业为何比娼妓行业还要肮脏邪恶?

作者:水坝水土 发表:2014-04-09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9日讯】自1998年开始,金融行业就逐渐演变成为中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随着深化改革将房地产法定为中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金融行业就一步一步地在掠夺财富的嘹亮歌声中堕落成为一个比娼妓行业还要肮脏邪恶的行业。

为什么金融行业会比娼妓行业还要肮脏邪恶呢?其实,这是基督教新教《圣经》在三千年前就有的预言与定律。

首先,《圣经》最厌恶的三大行业分别是神父、金融与娼妓。

第一,神父因为悖逆了摩西十诫第二诫而被神举刀追杀,所以,天主教国家普遍性地贫穷落后、商业伦理堕落与充满了社会不公平,例如,菲律宾与南美国家。

第二,金融行业因为金融房地产行业的掠夺本性悖逆了摩西十诫第十诫,而遭到神的诅咒,雾霾就是中国被神举刀追杀的产物。例如,陈思进说:“金融历史中一条颠扑不灭的真理——每一个泡沫最终都以破灭而告终。看跌者迟早都要多于看涨者。贪婪迟早都要转向恐惧。世界金融市场的一体化越强,生活在其中的金融知识丰富的人机会越大,而金融文盲趋于贫困的风险更大。金融增大了人与人之间的差异,让幸运者和聪明人更富有,使倒霉蛋与平庸者更贫困”。这是对金融的掠夺本质的最好概括,也就是说,金融行业是悖逆了摩西十诫第十诫的一大行业,是比娼妓还要肮脏的行业,仅次于悖逆了摩西十诫第二诫的神父行业

曹建海说:“【迁都:中国房地产最大猛药】以前各地是搬县市政府甚至省政府,这次据说是要搬首都。在中国地产泡沫即将破裂之际,中国下了有史以来最猛的一剂救市药方。效果会如何呢?保定房价是涨了,中国地产泡沫能保住吗?”。其实,这说的是因为中国运用房地产金融手段去治国所产生的天怒人怨导致华北雾霾(特别是北京雾霾),首都搬迁仍然是金融手段。

其次,金融行业的女从业人员普遍性地在从事娼妓活动。例如,卖保险的女性卖保险时多靠陪睡拿下订单,商业银行的女孩子拉存款时多靠出卖肉体获得存款,卖房地产的小姐多靠先卖皮肉再卖房子......。这是全球的普遍现象,所以,金融行业的领导多会公开地号召女职员要有“献身的敬业精神”。

再其次,《圣经》利末记第25章以及列王记第21章对金融、房地产及城镇化,均有严厉的警告,明确地告诫世人什么可以做和什么不可以做。《圣经》列出了不该做的事项,哪些是人类应该重点做好的事项,哪些是人类应该完全放弃的事项......。

因为悖逆了摩西十诫第十诫而被神举刀追杀,所以,靠金融拼经济的国家普遍性地危机重重,鲜花也变成了荆刺,贫穷落后、商业伦理堕落与充满了社会不公平,例如,1998年至2013年的PRC。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