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打扮非常迷人的女明星(组图)

发表:2014-04-11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的明星们,都很爱打扮,尤其是女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刘亦菲


“小龙女”刘亦菲,要身板,有身板,要甜美、有甜美。这不,穿一身空姐装工作,就秒杀了无数少男少女。


林志玲


台湾第一大美人林志玲,绝对是稀有产品,接了萧蔷的班,两岸三地到处走红,一副空姐打扮,更是秒杀了无数男人女人。


杨幂


自从在《宫》剧里大红大紫后,杨幂的人气直线飙升,一首爱的供养更是红遍大江南北。其实,她打扮起空姐来,还是微惟妙惟肖的。
 

范冰冰


“范爷“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她都很有范。打扮起“空姐”起来,更不在话下,一大顿少男少女们,就这样被迷倒了。

舒淇


舒淇小姐,也是一位很美的女星。无论是影片,还是生活里,她也能有出色的发挥,其中,她的空姐装扮, 就让人回味无穷。

王珞丹


“米莱”王珞丹,是娱乐圈中的稀有品种。无论人气、还是演技、还是口碑,那都是顶呱呱的好。在《恋爱前规则》里,她秒杀了大众,一身空姐打扮,迷死人了。

金喜善


韩国大美女金喜善,她空姐装打扮,太美了。

徐若瑄


台湾美女徐若瑄,也是一位美女坯子。

许慧欣


台湾美女许慧欣,和徐若瑄一样,是一位美女坯子。

黄奕


影视红星黄奕,也很不错,打扮起空姐起来,太美了。太美了。

江一燕


江一燕空姐装,不错啊。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