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离奇死亡被指自杀 家属抗议被抓(图)

发表:2014-04-12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高中三年级18岁的学生李娜,被校方称4月6日在宿舍割腕、服毒自杀身亡,但家属指死者尸体上多处瘀伤且双手被捆绑,怀疑遭人他杀。4月10日,数十名死者家属和亲戚到学校放鞭炮和打横额抗议,要求校方给死者一个说法,结果遭逾百警察殴打驱逐,十多人被打伤抓捕。(相片由死者家属提供)

【看中国2014年04月12日讯】湖南省汨罗市一女中学生离奇在学校宿舍死亡,校方指她是割腕服毒自杀。家属不认同说法,指死者身上伤痕累累,有曾被捆绑的痕迹,怀疑遭人虐杀致死。数十名家属周四到学校讨说法,遭逾百警察殴打驱赶,十多名家属被打伤抓捕,其中两人伤重留院。(冯日遥报道)

死者是18岁的李娜,就读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高中三年级,她母亲王玉林周五(11日)接受本台记者访问时指,当地公安强行把女儿尸体送到殡仪馆,要求家属尽快签字同意将尸体火化了结事件,家属感到万分无助,现时双方仍然僵持著。

校方上周日(6日)早上致电家属,指李娜在宿舍割腕自杀,其后又改口指她服毒身亡,家属赶不及前赴宿舍见死者最后一面,尸体已被公安强行移至殡仪馆存放。王玉林指,家属不认同校方的说法,多次求见学校领导遭拒。近六十名死者家属和亲戚周四下午,,在校园内拉横幅和放鞭炮抗议,要求校方交代事件,结果遭逾百警察清场,十多人被打伤抓捕。

王玉林说: (我们)数十人都被打了,其中两个被打得很重,都送院了,包括我哥哥,被打致严重内伤。其他亲戚都被打,还抓了十多人拘留,包括我老公、儿子和多名叔叔和姨妈等人,都被打伤抓走了。

王玉林周五到川山派出所,要求放人无结果,担心家人遭看守人员虐打逼供,现时馀下她一人,独力承担丧女之痛,每晚彻底难眠。她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他们的境况。

王玉林指,女儿就读该校高中三年级,一直在学校寄宿,成绩非常好,经常名列前茅。女儿出事当日,即上周六早上,还打电话回家要她寄1200元生活费给她,但其后再与她联络不上。直至翌日早上,校方致电通知家属指李娜自杀身亡,家属其后赶到殡仪馆,见到死者遗体多处伤痕累累,且双手有曾被捆绑的痕迹,加上校方在案发后将现场清理得十分乾净,不排除公安和校方欲淡化事件,指为自杀案草草了事。

王玉林说: 孩子双手被捆绑,到处青一块紫一块,她背部和腹部,甚至手臂都有明显伤痕,脖子俩侧还有大片瘀血块,总之疑点很多,为何案发现场女儿的床单被拿走了? 我们只看了孩子(遗体)一会儿,警察就强行把我们拉离殡仪馆。

记者致电该校查问,一名办公室人员指事件已交由公安部门调查,初步认为李娜是自杀身亡,但具体死因仍有待尸检鉴定报告出来。她又提及死者留有一封遗书。
办公室人员说: 初步确定她是割腕服毒自杀的,她留有遗书,上面写著:清明,妈妈,你懂我懂的。就是写了这几只字。
记者说: 你们有拿遗书给死者家属看吗?
办公室人员说: 在场的公安把遗书搜走了。

而汨罗市公安局,指事件正由地方派出所调查处理中。
公安说: 这个案因为没有报到我们市公安局来,所以一直由当地派出所公安负责处理,其后向我们领导汇报,我们都不太清楚详情,你直接向派出所查问罢。

记者其后多次致电川山派出所,电话不是被占线无法打通,就是无人接听。

而汨罗市教育局,指事件已由公安部门调查为由,拒绝回应。

至于校方指死者留有遗书一事,家属表示全不知情。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