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捧腹笑话(图)

发表:2014-04-20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传说东风汽车的老总非常不喜欢周杰伦,这也难怪人家,周董你没事老唱什么《东风破》啊,这不要命嘛!

2、一天,有人在我家楼下喊我名字,我探出头一看,还是个美女,我便应了一声,美女好像没听到,美女再喊,我再大声应,大概有7-8回,最后美女说:“我在找我的小狗!”。

3、早上还迷迷呼呼的时候,手机震动了,我拿过来按下接听键:喂!你好!喂?喂?!你谁呀?有事么?你倒是说话呀!KAO!按下挂机键,我这个气,说看看来电是谁,一看,是短信……呃。

4、猪八戒到韩国做美容,成了帅哥,于是到夜总会找美女。散场后八戒问美女:知道我以前有多丑?我是猪八戒!美女大惊:二师兄,我是老沙!

5、今天一早,一只老鼠误入花店被一只猫追赶,老鼠发现无路可逃,就顺手拿起一朵玫瑰花准备抵抗,猫看到立马低下了头羞愧的说:死鬼,太突然了!

6、某男正在公共厕所便秘,忽见一人飞奔而入,顷刻风雨交加稀里哗啦,便赞到:“哥们儿,真羡慕你呀,那么快。”那人说:“羡慕啥,没脱裤子呢!”

7、儿子战战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试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气:“下次再考低了,就别叫我爸!”第二天儿子回来了:“对不起,哥!”

8、单位有个同事,蒙古人,属于常魂游天外的大神级人物。一年休假回家,假期过了好几天还不回来,领导给打电话,丫在电话里说:领导,我还在呼伦贝尔草原上骑马找我家呢,我家是游牧民族,现在不知道搬到哪里了。

9、海龟酒量高,可是今天却喝醉了,酒醒后朋友问:你咋还能喝醉?海龟叹气:唉!昨晚章鱼非和爷们划拳,那么多手,看都看不过来,输惨了!

10、我在公交车上放了一个屁,见身边的纷纷挥手,表情痛苦,我也挥挥手。旁边的女士扭过头对我说:你就不要装了……

11、昨天问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样?他说:像婴儿般睡眠。我说:不愧是高手!这都能睡得着!他沉默半响道:半夜经常醒来哭一会再睡……
  
12、厨师亲切地对猪说:“你想被怎样吃掉?不要怕,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畅所欲言嘛。”猪:“其实吧……我并不想被吃掉。”厨师:“你看,说跑题了吧?”猪:……

13、中午在食堂吃饭,旁边桌子坐了三美女,皆黑丝短裙更是乍眼,且聊得甚欢啊,一女说,“你昨天见的那男人还不错啊,挺白,挺帅的”,另一女说,“帅有啥用,帅又不能当饭吃。”于是我忍不住惊叹世上还有如此实在的妹妹,后第三个小女惊艳一句:“可是不帅吃不下饭啊……”我顿时喷饭!

14、一个刚拿上驾照的小姐开车在路口熄火。眼看着绿灯变红灯,红灯又变成绿灯,还是发动不了。交警忍不住问:“怎么?没你喜欢的颜色?
  
15、乞丐来吝啬鬼家门前乞讨。乞丐:“请给一小块肉。”吝啬鬼:“没有呀!”乞丐:“面包屑也行。”吝啬鬼:“也没有。”乞丐:“那就给口水喝吧!”吝啬鬼:“我们连水也没有了。”乞丐发怒了:“那你为什么还坐在家里?快跟我一起要饭去!

16、病人对精神病医生说:“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医生:“噢,那很严重,从什么时候开始的?”病人:“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

17、上大学时,一次老师让填一份很重要的表格,而且声明每人一张,没有富余的,不能涂改。一哥们上来就填,结果发现把民族“汉”填到了性别栏内,因为说了不让涂改,想了想,很NB地在“汉”后面加了个“子”字。

18、女儿:妈妈,您头上怎么长出许多白头发呢?
妈妈:那是因为女儿不听话。
女儿:哦,我明白了。难怪我姥姥的头发全白了。

19、老师:我真不明白,你的作业一向都得优秀,为什么近半个月忽然一塌糊涂呢?
学生:老师,这不能怨我,只能怪我爸爸。
老师:为什么?
学生:谁叫他出差这么久!

20、父亲看儿子的成绩册,当看到“操行评语”一栏时,雷霆大发,打了儿子一记耳光,问:“都跟谁打架了?”
“没,没有……”
“还嘴硬!”叭——儿子的脸上又挨了一巴掌。
“这里明明写着:‘和同学打成一片’,你还不承认?”父亲指着成绩册说。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