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胡子就“型”!八大男星示范蓄胡超Man型男Look!(组图)

发表:2014-04-20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虽然岁月不饶人,曾是冻龄帅哥的金城武今年也惊传秃头危机,但小编留意到,他很聪明地懂得用胡子强调其他造型重点,还是成功营造熟年型男魅力,果然不愧是小编从小到大一路暗恋的偶像!其实,近年来蓄胡造型已逐渐在型男界蔚为风潮,东西方各大男星都纷纷改以蓄胡造型现身,展现超Man型男魅力!

嗯......虽然金城武的发线看起来是变高了,但他留着胡子搭配墨镜的造型依然散发熟男魅力,不愧是一代型男代表!

如何运用胡子修饰脸型

台湾一般的男生都还是习惯把胡子刮干净,虽说保持整齐清洁是不会错的安全做法,但其实男人的胡子跟发型一样,不但能创造明显的造型效果,还有助于修饰脸部轮廓。懂得选择适合自己的蓄胡造型,就能使你的个人特色更鲜明,帮助你轻松打造全新的型男Look!

圆脸型男代表:李奥纳多

从鬓角到脸颊两侧腮部的线条是重点!想要修饰圆脸的人,可以将脸颊到下巴部分的胡子稍微修出一点角度,就能让脸型看起来变得较窄。或者可将下巴处的胡子修成三角形,强调下巴尖端的线条,在视觉上能创造拉长脸部比例的错觉,因而成功达到显瘦效果。

李奥纳多虽然稍稍有点中年发福,脸型变得比较圆润,不过他聪明地将下巴的胡子修出较尖的角度,突显下巴线条,成功创造尖下巴效果,和没留胡子的照片相较,真的显瘦不少!

方脸型男代表:布莱德彼特

脸部较方的人则要把腮骨附近的胡子修出弧度,或者将下巴的胡子修得圆弧些,就能改善腮骨明显的刚硬轮廓。

布莱德彼特没留胡子的时候,腮骨看起来较为明显,蓄胡后将下巴的胡子修成圆弧曲线,让原本较刚硬的脸型变得柔和。

长脸型男代表:金城武

至于长脸的人,则可以将胡子的宽度留得和嘴巴的宽度相同,强化脸部的横向线条,视觉上显得更为平衡。

迈入30大关之后,金城武每回都是以蓄胡造型现身,脸型较长的他大多留着与嘴巴同宽的胡子,在视觉上会强化脸上的横向线条,能让脸部上下长度与左右宽度更加平衡。

有型而不邋遢的蓄胡重点

胡子不宜延伸至喉部

建议刚开始留胡子的人,要注意不要将胡子留到下巴骨线之下,如果胡子延伸到喉部,看起来容易显得脸大,脸部轮廓线条会变得不清晰,也容易给人邋遢的印象。

依眉毛的浓密程度调整

另外,眉毛也是需要注意参考对照的重点。眉毛偏细而疏的人,所留的胡子范围不宜过宽;至于眉毛浓密的人,胡子则要留得宽长一些,才能保持整张脸的协调感喔!

有图有真相!直击蓄胡的强大造型效果!

无论东西方,蓄胡都是男明星们从青春偶像转型成熟型男的超级造型密技。接着就来瞧瞧明星们蓄胡前后大对照,看他们如何运用胡子改变风格,从帅男进阶为魅力型男吧!

竹野内丰

竹野内丰堪称日本蓄胡男星经典,虽然没有胡子的他看起来也很帅,但大多数的竹野内迷都认为有胡子的他更独特有型!

柏原崇

曾以《恶作剧之吻》席卷全台少女心的柏原崇,当年可是日系花美男代表,蓄胡后的柏原崇成功从青春王子蜕变为酷帅型男,自然散发成熟的魅力。

张东健

张东健《爱上女主播》中的清爽干净形象广为人知,不过为了诠释风流男而改变的蓄胡新造型,难以驯服又带点坏的感觉,魅惑电力更强大!

强尼戴普

提到西方蓄胡型男,小编觉得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强尼戴普!其实没有蓄胡的他本来的五官就很俊美,不过强尼更偏好蓄胡造型,每每都能利用不同的胡型创造自己独一无二、无与伦比的性感魅力!

奥兰多布鲁

在电影《魔戒》中精灵弓箭手一角而声名大噪的奥兰多布鲁,俊美梦幻的外型掳获不少全球女性的心。在《特洛伊:木马屠城》里初次以蓄胡造型亮相后,就一直保持着蓄胡造型,看起来十分具有欧系古典贵族风格。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