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共罪恶:150万骷髅 无头尸万人坑 慎入!(组图)

慎入!150万骷髅控诉柬共罪恶(组图)

作者:佚名 发表:2014-04-23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柬埔寨历史资料收集中心报告,他们在美国、澳大利亚、荷兰三国的协助下,在全柬170个县中的81个县进行了勘察,在9138个坑葬点发掘出近150万个骷髅。这些人死于处决、劳累、饥饿、营养不良和疾病。


2月17日,柬埔寨首都金边,一名游客在钟屋纪念佛塔参观。


电影《杀戮之地》剧照。电影主人公在逃亡的过程中进入了一个白骨累累的“万人坑”,镜头虽然不多,但极具震撼力。


红色高棉(柬共)士兵


纪念塔内,按年龄组摆放的骸骨。


头盖骨上还有的蒙着布。


挖掘后没有回填的万人坑。牌子上的英文:无头尸体的万人坑。


在琼邑克万人坑举行的“愤怒日”(The Anger Day)活动中,柬埔寨学生冒着大雨还原当时的杀人场景


1975年4月17日,一名红色高棉(柬共)士兵命令商铺店主们放弃他们的商店。


1978年12月,一群柬埔寨儿童走在前往集体农场的路上。在红色高棉(柬共)统治下,家庭被拆散。


以热带丛林为根据地的红色高棉(柬共)军队于1975年夺取了柬埔寨政权,这也标志着一个悲惨的血腥时代来临。


吐斯廉监狱前后关押过超过1.4万人,其中大多数人都遭到严刑逼供。图为31岁的柬埔寨女僧Nout Chreb(右)在看到受难者的照片时流下伤心的眼泪。


在吐斯廉屠杀博物馆(Tuol Sleng Genocide Museum),一名男子看着由红色高棉(柬共)受害者的头颅拼成的柬埔寨地图。


纪念塔中央额隔层。它实际上是一个摆放受难者头颅骨的开放式塔。


1981年4月17日,在金边发现的遇难者骸骨。波尔布特的追随者用绳子将受害者捆绑在一起,然后将他们集体杀害。


1975年5月7日,红色高棉(柬共)士兵在金边市区拦下一名男子然后进行搜身。


犯人们被施以电刑、水刑、拔趾甲等酷刑。图上所示的房间在当时是一间刑讯室,床架上放着各种刑具。

(责任编辑:夏裔)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