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宫跳广场舞 中国大妈征服世界(图)

发表:2014-04-26 04: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场舞的大妈们终于走出国门

【看中国2014年04月26日讯】现在广场舞不再是大妈的专利,大爷们也开始跳广场舞,扭得不亦可乎。终于广场舞的大妈们,决心不仅要抢占内地市场,更要走出国门。

近日,网友“加啡猫在香港”分享了中国大妈们开始进军国际广场舞的场景,“卢浮宫广场被中国人占领了。”照片中,大妈们穿着鲜艳的枚红色舞蹈上衣,搭配紧身黑裤子,动作整齐地扭起来,跳得甚是欢乐。

网友纷纷被广场舞大妈的精神所折服“感天动地”。以下摘自网友们的神回复:

夏目家的小诗哥: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五行属二:铁蹄下的欧洲!

KUSOBAB4:脚尖上的中国!

愛GEM的小受:广场舞世界巡回演出第一场。

八卦_我实在是太CJ了: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天生懒骨-:我总觉得大妈会比政府最先征服世界啊!

奔波爸:骑车上班路上,前面一个大妈突然摔到在地,我连忙下车过去正准备扶,大妈看着我破口大骂:“年纪轻轻不学好,怎么撞人啊!”我愣了一下,叹了口气,默默掏出手机放起了《最炫民族风》,大妈像打了鸡血一样跳起来,踩摆着音律的节奏飘然而去,临走留下一句话:“小伙子,算你狠!”

原标题:中国大妈法国卢浮宫跳广场舞网友赞“征服世界”

来源:中国青年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