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路障变“Hello Kitty” 网友赞:好萌(图)

发表:2014-04-29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9日讯】“农大学生把路障画成这样是不是也很酷?”昨日上午,新浪微博@袁搏士贴出了一张照片,圆圆的石头路障上被画上了各种卡通图案,看上去非常可爱,令网友们不禁大呼:“好萌有木有!”


这路障也太萌了

昨日,记者来到吉林农大,在经过一番打听和寻找之后,在该校一座食堂楼前找到了这几个可爱的路障。记者看到,食堂门前的这条路两侧各有5个圆球形的路障,靠近食堂的这5个路障中,有3个被人涂鸦。

不仅有哆啦A梦、小黄人,还有女生们喜欢的Hello Kitty。由于正值午饭时间,校园里往来于食堂的学生们路过此处都会驻足看上两眼,“太有才了,好像大头娃娃,太可爱了。”议论之余,一些学生还掏出了手机拍照留念。

记者询问了几名学生,大家都表示没有看到这几件作品的创作过程,也不知道它们的作者是谁。“貌似昨天路过这里的时候还没有。”一位男同学说。

记者在@袁搏士的微博中看到,该条微博发出后已有80人转发,还有网友在后边评论。也许是这3件作品的出现有些突然,不少网友和学生都感叹:“难道是昨天晚上画的吗?”

来源:新浪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