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连续杀人案引起的扑朔迷离(组图)

作者:吴全力 发表:2014-05-05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05日讯】作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执法机关与法律背道而驰,使一起众目睽睽之下寻衅滋事、引起的故意连续杀人案引起颠倒的扑朔迷离。事实证明:

山西省介休市公安局起诉意见书所提到的 :

【疑点一】、.起诉书中提到、田、乔二人发生口角朱午君、左兆武动手打倒田永兵【没有事实依据、包括田永兵四份口供没有提到】,本案只有乔飞第二份口供里说的。【乔飞涉嫌受到刑讯逼供】。

【疑点二】、乔飞叫来其父乔玉明于田永兵推拉,【乔玉明承认是自己推到田永兵的,有左兆武证明】,并不是乔飞、朱午君、左兆武、苗德胜打倒田永兵的。

【疑点三】、郝启寿、乔玉明拉开田永兵又被打倒。乔玉明、左兆武、乔飞第一份口供证明是介休市公安局捏造的事实。

【疑点四】、【朱午君、左兆武并不是打闹中划伤】;乔玉明、左兆武、乔飞口供证明,是事态平息后在所有人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田永兵向左兆武肺部捅去,左兆武当场倒地不省人事,罪犯田永兵又捅乔飞时朱午君上前制止惨遭田永兵杀害【从乔飞口供他肩膀上的伤痕、及左兆武对我们的讲述在田永兵捅他之前并没有见到朱午君,后来田永兵捅倒他昏迷过去了,之后的事情他就不知道了。这事实应该正确,因为朱午君但是骑的摩托车往别人家放摩托车去了。出来后看到田永兵已经捅倒左兆武,又捅乔飞时心急之下夺田永兵的杀人凶器【裁缝剪刀】,我儿朱午君性格内向、心底善良救人心切,【右手掌大约一厘米宽,长大约八、九厘米的裂痕】介休市公安局不予记录在案。从朱午君尸检报告证明:颈部动脉血管断裂,右肺叶刺伤、右肺叶动脉血管断裂、从朱午君、左兆武伤情观察罪犯田永兵并不是划伤他们的,从乔飞、乔玉明询问笔录证明朱午君当时鲜血直冒。

【疑点五】但其家人称其在郑州治疗,未能作出伤情鉴定,左兆武到郑州是逃避公安局追捕,在左兆武住院期间花费上万元医药费用,左兆武当时病情非常严重,左兆武大伯【左玉龙】找到介休市公安局副局长宋建平说:“要求公安局向田永兵家属给左兆武要医药费用”,宋建平对左玉龙说:“不是和你贯那天就把你侄儿逮了”。可以想想左兆武是受害者,而且病情非常严重,左兆武母亲当时表示:“他们【指公安局】随意给左兆武定条罪名就把左兆武逮了” 从此左兆武开始了逃亡的生活。

【疑点六】、2006年7月11日经法医鉴定,田永兵面部的损伤程度构成轻微伤。田永兵杀人后潜逃,从全部案卷材料,可以证明罪犯田永兵【伤情】是伪造的,在公安局侦查期间没有对罪犯田永兵伤情进行调查!何人所刺、何物所伤?

【疑点七】、罪犯田永兵伪造伤情是继续犯罪应该加刑,更不能成为【自首】。

【疑点八】、目击证人,白晓俊、张俊杰、苗德胜、乔飞受到介休市公安局刑讯逼供【三天三夜,戴手铐、关狗笼】作出的询问笔录。

【疑点九】、证人:尹升阳、郝启寿、曹柱奎、乔玉明询问笔录更是疑点匆匆,没有真实性。【据郝启寿透露他们是田永兵的拜把子兄弟,人称【五道爷】是当时介休市副市长曹益民的亲弟弟,找他做证的。

【疑点十】、田永兵有预谋杀人动机,从左兆武、曹华瑞、杨琴的询问笔录可以看出,在乔飞叫其父乔玉明时田永兵回到他家裁缝店的,【准备杀人凶器】打闹过程中并没有离开过现场。

【疑点十一】、田永兵妻子韩文丽询问笔录中提到的田永兵杀人罪犯时穿的带血半袖衫【重要证据】那里去了。【2007】晋中中法刑初字第9号刑事判决书中更为明显造假【本案目击证人:白晓俊、张俊杰是明明白白的目击证人,判决书中又以什么事实定性为殴打田永兵的参与人?

【疑点十二】罪犯田永兵连续杀人连捅数刀、刀刀毙命已经构成故意杀人罪而不是故意伤害罪!罪犯田永兵连续杀人一死亡、一重伤害,【2007】晋中中法刑初字第9号刑事判决田永兵有期徒刑八年?朱午君母亲不服晋中公检法窝案包庇连续杀人罪犯田永兵最大犯罪事实,从市、省、到京各部门上访反应,2008年被介休市委副书记信访一把手雷亚伟打击不服,诬陷敲诈勒索雷亚伟1.5万元没有任何事实依据,被介休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冤狱三年。法院审理期间副院长郭旭高多次到看守所找刘瑞蓉谈话说:“我们判不了你政府不让”。【2009】晋中中法刑初字第02000号刑事判决罪犯田永兵无期徒刑。在被害人朱午君亲属及受害人左兆武不知情中又一次作出【2010】晋中中法刑初字13号刑事判决田永兵有期徒刑11年, 而且我多次向晋中市中级法院要判决至今不给。

【疑点十三】、受害人左兆武本案开庭到判决一直未有通知过,更没有一点点的【医药费用及民事赔偿】。晋中法院开庭审判连续杀人案件竟然没有一个证人到庭质证!【以上所说句句属实本人有全部案卷材料为证】

作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执法机关与法律背道而驰,使一起众目睽睽之下寻衅滋事、引起的故意连续杀人案引起颠倒的扑朔迷离。事实证明:

田永兵连续杀人案,只有死体经验报告书、没有鉴定结论,法院不予以采纳,等于田永兵没有杀过人!

1. 在网上我结识了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吴全力,得知:息县工业副县长李学超时任息县城郊乡党委书记时将邢望力(又名:吴全力)七岁无民事行为能力的儿子邢鉴遭受车祸车方赔偿款七万元贪污,还将吴全力夫妻多次送入看守所、监狱,网上报道:《河南邢望力在押的妻子徐金翠透露狱中遭殴打苦劳》、《响应公安局长号召——到天安门自焚 》、《天安门警察擒拿下跪姐弟照曝光》、《为入狱父母申冤河南姐弟十一勇闯中南海》、《 河南访民一家三口被拘押家中又遭纵火》、《老革命兄妹今到天安门撒传单,要求天安门城楼换挂国父像》等等,现在李学超已经升为息县工业副县长主抓信访、公安、检察院、法院等工作,一直不将吴全力的事情解决,现在吴全力依然被软禁在息县步行街向东300米处9+1宾馆,妻子在郑州市女子监狱服刑。

山西介休维权人士刘瑞荣电话:15935487385

河南省信阳市息县维权人士吴全力电话:13213890704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