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登上艾伦秀 萌样征服老美

发表:2014-05-10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萌双胞胎左左右右,台湾时间昨天凌晨正式登上奥斯卡金像奖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丝主持的当红脱口秀“艾伦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节目,上场完全不紧张,在艾伦与大批观众面前开心演出招牌舞曲“Bar Bar Bar”(韩团Cryon Pop歌曲),可爱又专业的模样征服老美,艾伦赞不绝口,当众邀她们再录一集。

这趟赴美,左左右右备受礼遇,彩排时(6日)刚好是她们6岁生日,制作单位送上知名杯子蛋糕为她们庆生,让姐妹俩超开心,反复彩排多次都没喊累。正式录影时,左左右右手牵手上场,一见艾伦本尊,立刻飞扑献拥抱,还对艾伦的蓝眼睛充满好奇,频说:“好漂亮!”艾伦亲切问她长途飞行累不累?左右说:“好像坐云霄飞车,很好玩,不会累。”外界常搞不清左左右右?左右这时也用练好的英文,左左说:“I am beautiful!”右右说:“I am cute!”逗得全场一片欢乐。

艾伦除了力邀她们再上一集外,还各送一顶新的蓝色安全帽并贴上艾伦大头照,另也送了她们梦寐以求的迪士尼VIP通行证,让她们如愿畅游迪士尼。

左左右右简介

“左左右右”是一个由出身台湾台北的同卵双生双胞胎姐妹谢佐妮(绰号与艺名左左,又称Zony)与谢佑妮(绰号与艺名右右,又称Yony)组成的演艺团体。

这对双胞胎姐妹出道于2013年。2014年,她们因翻唱韩国女子演艺团体Crayon Pop歌曲《bar bar bar》之演出,广受大众关注喜爱。2014年至2015年,她们曾四度受邀参演于美国电视脱口秀节目《艾伦秀》。此外,她们曾参演于许多广告作品并担任品牌代言人,也曾担任儿童服饰模特儿。

左左右右“bar bar bar”舞蹈对照版: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