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神秘的301医院 网络曝光17图(组图)

作者:纪雪 发表:2014-05-11 0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纪雪综合报导)301医院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的简称,中共高层御用,由于特殊的政治和军事属性,使其成为中国最神秘的医院。近日财新网曝光了神秘的301医院的实拍照片。


















公开资料显示,301医院是正军级单位,并有为中共最高领导人和军队高层治病,尤以解放军官兵为主要服务对象,同时收治地方病人。

据传,近日,中共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被传身患晚期膀胱癌,并于军方直属的北京301医院接受治疗。

而声名在外却不显山露水的“南楼”更是一处神秘的所在。邓小平、叶剑英、李先念、王震等中共领导人都曾在301医院神秘的“南楼”接受手术和治疗。“南楼”从外表看来,和其它内外科的病房楼没有多大的差别。可是这里却是整个医院防卫最严密的地方,没有出入证不允许进入。晚上,整座楼灯火辉煌,门口两侧的警卫放出十几米远,周围还有三人一组的流动哨。这里就是中央领导人接受治疗和保健的地方,这就是大名鼎鼎的南楼。

南楼是一个“L”型建筑,楼高约七层,外围有两米多高的砖墙或铁栏环绕,除了被官兵把守的西门外,南楼小院的东侧也有一门,但已被关闭。门外没有门卫把守,两边均贴有“禁止停车,后果自负”的字样。

在大陆无可比拟的政治使命和地位,要求301医院具有高规格的安保配置。在南楼附近还有一些有着各种用途的矮层建筑,它们的窗户无一例外地焊接着严密铁网。

301医院的一个明显特征就是医院里行驶或停靠着为数甚多的军车。这些军车的车牌白底黑字,以红字开头,十分醒目。如此数量和规格的军车在其他医院是不会出现的,这也体现了301医院的特殊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