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和希特勒哪个最坏?(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5-13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目前,中国老百姓越来越厌恶共产党,不只是在中国,全世界都在抛弃共产党,人们不禁要问,毛泽东究竟是中国的灾星还是中国的救星?曾经有一篇《毛泽东的“幽灵”依然在中国游荡》文章中,作者赵达功回答一位英国朋友的问题:毛泽东、希特勒和斯大林三个人中谁最坏?他回答“毛泽东最坏!”

文中描述,他很快感觉到这个回答有问题。他分析,毛泽东、希特勒和斯大林都是上个世纪世界上最大的独裁者和大屠夫,他们都犯有“反人类罪”,区别在于他们犯罪的所在地不同,犯罪的目标不尽相同,犯罪的手段也不尽相同。

他认为,“对于中国人来说,毛泽东是一个大灾星;对于犹太人和欧洲人来说,希特勒是一个大恶魔;对于苏联人和东欧共产国家来说,斯大林是一个大屠夫。灾星、恶魔、屠夫都可以准确的用在三个人身上。”

文章说:“毛泽东对全国人民彻底洗脑,尤其是文化大革命十年。有人形容毛泽东统治下的中国人是‘吃狼奶长大的’,就是说毛泽东的毒素已经渗入到人们血液中和骨髓中”。

大陆作家铁流也曾针对毛泽东撰文:“赶快把千古一暴毛泽东的血腥罪恶公布天下,以昭正义,让民众尽快明白是非、善恶、美丑、真伪,不然中国将有大乱。”

赵达功指出,毛泽东杀人的对像是中国人,而且是在和平时期。

据统计,仅文革非正常死亡就达200多万人;1958年,毛泽东发动大跃进运动,要赶英超美,大炼钢铁、大食堂、亩产万斤,通过乌托邦式的谎言和欺骗制造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三年大饥荒,饿死三、四千万中国农民。

认清毛毒害与残暴 划清界限早醒悟

随着历史真相的被披露,毛泽东的真面目也浮出水面。铁流先生表示,中国为什么会成为冤假错案的原产地和高产区?每个中国人值得深思。他斥责道:“我们国家深思了吗?中共执政的第三代、第四代领导人们深思了吗?现在还恬不知耻高呼“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如果这个血腥的思想万岁了,中华民族就灭种灭族了。

《九评共产党》一书中说,中共建政55年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的历史,而那些鲜血背后的故事不但惨绝人寰,而且鲜为人知。当今天的中国人在付出了六千万至八千万的无辜生命,以及更多的破碎家庭后,很多人仍然在想:中共为什么要杀人?许多人在想:中共是否有一天会停止杀人,学会用嘴说话,而不是用枪 说话。

赵达功认为:“上个世纪的共产主义运动给人类社会造成的伤害最大、最久远。”

据记载,红色高棉在统治柬埔寨期间,杀了一百万人,占当时的柬埔寨总人口七百万到八百万的百分之十五左右;朝鲜屠杀没有确切数字,但比例上应该与红色高棉相差不多。上个世纪世界上三大魔头,希特勒早已被德国人抛弃,斯大林也被苏共否定,只有毛泽东的幽灵还在中国游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