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宝格丽沪上呈现超复杂腕表惊世杰作(组图)

发表:2014-05-17 1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顶级珠宝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携逾30款超复杂功能腕表亮相上海,其中包括震撼2014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的多款全新尊贵时计臻品,展现了意大利美学艺术精髓与瑞士至臻制表技术的完美融合。
 
2014年巴塞尔表展上,BVLGARI宝格丽推出了多款惊艳表坛的全新超复杂腕表杰作,并以Octo Finissimo陀飞轮腕表开创了世界超薄超复杂腕表的全新里程碑,彰显了品牌在世界高级制表领域的傲人实力。表展结束后,BVLGARI宝格丽携备受 行业赞誉的全新超复杂腕表杰作和一系列超复杂典藏臻品进行全球巡展,并将首站定在中国
 
此次,BVLGARI宝格丽于上海顶级私人会所The Group举办了超复杂腕表鉴赏会。在这个融欧式贵族气质与当代艺术气息于一身的创意空间中,宾客们得以把玩品鉴BVLGARI宝格丽超凡制表杰作,观赏 创意设计与透视机芯的艺术之美,倾听超复杂之“芯”的迷人律动,近距离感受BVLGARI宝格丽超复杂腕表的灵魂魅力。
 
活动中,机芯厚度仅为1.95 mm的Octo Finissimo超薄陀飞轮腕表、从自然世界的缤纷奇景中汲取灵感的BVLGARI宝格丽Il Giardino Marino di Bvlgari腕表、可模拟西敏寺大教堂钟声的L'Ammiraglio del Tempo系列四锤四簧三问表等多款复杂时计臻品华美呈现,令人目不暇接。这些腕表杰作堪称复杂功能腕表的终极演绎,让莅临现场的宾客不仅从中充分领略到 BVLGARI宝格丽品牌深厚的美学积淀和文化底蕴,了解到BVLGARI宝格丽在复杂功能腕表领域的非凡成就,而且更加切身体会到这个世界顶级珠宝腕表 品牌对复杂功能腕表非凡魅力的不懈追求。

来源:嘉人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