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汉人悼乌市遇难者 竟遭警察驱赶(图)

发表:2014-05-24 0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4日讯】5月22日上午7点50分,新疆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发生严重暴力恐怖案件,两辆无照越野车在早市冲撞碾压人群并引爆爆炸装置,造成至少31人死亡94人受伤。当晚9点,乌鲁木齐市民自发来到事发地点,悼念这起事件中的遇难者。

微博上许多网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哀痛之情,并强烈谴责暴力恐怖分子的行径。有网友称,自己身边的亲戚、朋友不幸在这起事故中遇难,听家人描述,暴徒的残忍几近疯狂,手段令人发指。

据乌鲁木齐当地人士介绍,因担心围聚的悼念人士太多,再一次引发安全问题,所以到大街上参与悼念人并不多。据纽约时报中文网5月23日报道,两名汉族男子带着蜡烛和一束塑料菊花悼念时,遭到3名配有突击步枪的警察的驱赶,他们一走远,其中一名警察就吹灭了蜡烛,将所有东西收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来源:微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