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多像?中外明星“前世照”曝光!(组图)

发表:2014-05-27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自1932年的《申报》照片上的女子,和范冰冰民初造型一模一样,都是齐浏海,复古波浪短发,范冰冰饰演贵妃的古装扮相,尤其是侧面的脸型,深V瓜子脸,樱桃小嘴,微微上扬的眼睛,冷艳迷蒙的眼神,相似度几乎百分百。

这是一张清朝末年的一位格格,她的脸型属于圆圆的可爱的,不过她的眉毛和眼睛都成一字型,闭嘴嘴巴都没有太突出的地方,属于那个时代的中性中的酷格格,不过她非常像现在非常火的女明星李宇春,特别是眼睛和眉毛非常相似。

大家把女人称作是害羞待放的玫瑰,从民国时期开始女人们都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这位美女就属于一代佳人,整个风格隐约透露出芙蓉姐姐的影子,不论是从搔首弄姿的卖弄上来看,两人还都属于长脸型,眉毛、眼睛和嘴巴都惊人的雷同。

以雷人征婚广告出名的凤姐如今也是跻身在明星之列,不过她的长相却不属于美人坯子,这张日本明信片上的满洲女人拥有跟凤姐拥有一模一样的大额头,头发也是以直发为主,厚厚的嘴唇,就连喜欢摆POSE的姿势都一样。

美国一家购物网站上有人出售一张南北战争时期的肖像画,画中的人物颇似美国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卖家开玩笑称,画中的人物就是这位鼎鼎大名的男演员,其实他是吸血鬼,至少活了150年。


美国影星尼古拉斯·凯奇


约翰屈伏塔,也在某张1860年代的老照片里找到原型。而该照片的收藏家表示这就是屈伏塔年轻时候的样子,虽然时间跨越了150年。


奥斯克影帝保罗·纽曼


马修·麦康纳


吉恩·哈克曼


杰瑞·奥康奈尔


约瑟芬·戈登·罗维特


杰瑞米·雷纳

看完这些照片,也许有人会有疑问,为何人转世后相貌基本不变,相貌不是来自父母的基因吗。其实,从佛法的理论来讲,相貌身材是自己修为福报的体现。或许开始身上有父母的影子,但慢慢最终体现的还是你个人前世的因果业力。如果一个人常行善事,心存善念,那么这个人的相貌慢慢会变好,反之,一个人恶事做多,心存邪念,相貌会渐渐变差,这也是所谓的相由心生。

以下为网路上流传的前世今生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