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的行销活动,一切只靠“哔哔哔”(组图)

发表:2014-05-29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品牌行销,就是在平凡无奇的地方增加点乐趣,让你会心一笑~

这句话,用在可乐大厂牌的许多行销活动都相当适用,

你会发现,他们总是会在大家所熟悉的流程下给予不一样的产出……

最近可乐大廠在巴西的一家卖场举办了一场行销活动,类似于一种实验,看看在熟悉的流程中,不一样的产出,大家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一起来看吧!

平时在超市买东西时,刷条码只能听得到"毕毕"叫,但若你买某一件商品时,刷条码的声音竟然不一样!?

这一招够猛吧~瞬间看看到底是那一样产品有这样的效果,眼光一瞥,竟然是可乐,

天啊~太好玩了,小小的乐趣,带来一天的新奇感,加上社群媒体,影片上传,引起大家的关注,进而将品牌形象带入……

简单的流程,但背后围绕其品牌核心价值,下次购买可乐时,就会回想起这件事,这就是一种品牌行销成功的操作啊!“哔哔哔”太犯规了啦!

来源:YouTub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