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中共曾派1500特务赴台 千人被灭口!(图)

发表:2014-05-29 03: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大陆媒体罕见曝光,1949年,中共先后派遣1500名特务远赴台湾,并承认造成过千人非正常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5月29日讯】近日大陆媒体罕见曝光,1949年,中共先后派遣1500名特务远赴台湾,并承认造成过千人非正常死亡。

26日,《京华时报》的一篇报导,披露了中共在1949年派遣1500多名中共特务,乔装成商人、难民、小贩、败军,混入数以百万计的迁台大军。其中包括时任国府国防部参谋次长的吴石。

报导称,这1500名特务之后有上千人在台湾非正常死亡。文中引述逝者后人的话说:“当时的保密工作要求上封老,下封妻儿,很多后人估计都不知道父辈在台湾牺牲了,更别说找回骨灰,替他们追认烈士了。”

死者中,有一位叫侯文理。死者后人在去年确定侯文理是在为中共做特工时而死亡。后人收集资料,市里县里跑了两年,希望为逝者申请“烈士”称号,但都没有拿到。侯的后人对此“十分不解”。

消息引发网民热议,民众纷纷认为,为中共潜伏,下场都不好:“潜伏者的下场终于曝光了,死得很惨烈”。“卧底的下场,心寒了。看谁还敢做卧底”?“当初跟了共产党如今几个好下场”!此前曾有报导,中共从来就不承认不管其被抓特务。

去年末,53岁的加拿大公民黄清(音译)因涉嫌试图向中国出售加拿大军舰及破冰船制造业的情报,而被多伦多警方逮捕。最开始的估计是,如果黄清被裁定有罪,黄清最高可能面临终身监禁。当时,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说,关于一名加拿大华人男子涉嫌向中国政府提供情报的有关报导“是没有根据的”。

有民众对此评论说: 中共的历史已经说明,共产党善于卸磨杀驴,它的特性就是过河拆桥。凡是中共的特务,只要是被抓,从来就不会承认,中共是不会管你的,是不会承认你的特务身份的,更不会像前苏联还会用什么间谍进行相互交换,你想都别想,没门!!

责任编辑:张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