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4.25特大冤案将于6月3日非法开庭(图)

作者:鱼在海里 发表:2014-06-02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溪4.25特大冤案将于6月3日非法开庭 10多位正义律师齐聚本溪正义发声

 

【看中国2014年06月02日讯】2013年4月25日,本溪市明山区国保大队伙同各派出所非法绑架17名法轮功学员,绑架过程野蛮暴力,便衣警察毫无任何法律凭证破门而入将人绑走,并抢掠当事人大量私人物品及银行卡,工资卡甚至金银首饰。

学员高钢在家休息被一群人蜂拥而入暴力绑走,70岁的父母被这种只能在电影里出现的场面吓得大小便失禁,当场瘫倒在地。老父亲见此场面立刻拨打110进行报警,怎知110迟迟不来,玩忽职守。我们不禁要问,这到底是警察还是土匪?!12名学员于去年5月被明山区检察院批捕。在被非法监禁13个月之久的学员将于6月3日面临非法庭审。届时会有10多位国内知名律师联合发声以捍卫信仰自由的天赋人权。

在过去的13个月中,12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看守所。本溪市看守所多年来明目张胆进行黑暗奴役,所有在押人员每天必须参加10小时以上的有毒工艺品的制作,许多在押人员呕吐,半身麻痹,其中产生大量经济效益均不知流向,全所全年无休息日,更令人气愤的是市局领导到该所检查工作的当天,所有监室仍继续劳动,毫无避讳。在2014年,辽宁省厅领导到该所检查工作前所有管教警察将一切劳动物品全部藏起来,并开会威胁所有在押人员撒谎,不得说参与劳动的事情,否则是“自找麻烦”。

2014年初,该案强行移交到本溪市明山区法院,负责法官季蕴芹。10多位律师要求当名沟通案件均被拒绝,至今所有律师及家属都没有见到该案法官。并且,该案件在明山区法院搁置6个月之久后定于6月3日公开庭审,可是法官季蕴芹却通知家属每家只限2人旁听,其他亲人不得入内,这种作为完全是做了坏事还想掩盖的可笑举动。另外我国法律明文规定,法官应在开庭前一周书面邮寄开庭通知给辩护人,明山区法院却只是电话通知,此举又是在没开庭之前就公然违反程序。同时,法院甚至没有通知当事人开庭,这更是贻笑大方,实则一个乌龙法院。

此案从公安抓捕到检察院审核再到法院准备开庭处处违法,公安系统暴力执法,无证绑架,甚至掠去当事人存折和金银首饰到检察院玩忽职守,放任公安机关违法行为到法院的隐蔽开庭,禁止民众旁听。

参与案件的正义律师,他们如是说:

1.正义律师兰志学新浪博客:“一个律师,不仅要有法条意识,更要有法律意识,权利意识,正义和责任意识。没有正义和法律的规制,一切都是经不起推敲的谎言欺骗。相信,只要有维权律师的地方,奇迹发生是早晚的事! ”我的当事人张美珍自始至终没有犯罪,对她迫害都是有罪的,信仰无罪,上人家串门就构成犯罪,这是天大的冤枉,希望她早日回家。

2.正义律师张传利:我的当事人是无罪的,这个案子已经严重超期羁押,信仰本身不是犯罪,超期羁押就是错上加错,应该将当事人无罪释放。我们期待正义的降临。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请让我们共同维护!

3.正义律师赵永林腾讯微博:“坚持,不仅是为了律师的执业尊严,更是为了法律的尊严。为尊严而斗争,不仅是权利,更是义务。”我的当事人高岗这个案子,已经超长关押了,望法院尊重法律,公开庭审,让民众自由旁听。

4.正义律师董前勇:信仰,使人们的道德底线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善良、宽容、善于查找己过的民众对社会、国家百利而无一害。如果我们的国家,多一些这样的父母官,多一些这样的商人,多一些这样的医生,那么,我的中国,绝非如今这般疮痍满身。中国人相信人在做,天在看。我始终相信这浩瀚的天地之间有一份邪不胜正的浩然正气,我在期待。更希望全世界的民众关注本溪案件,在奔向光明的路途上,我并不孤单。

5.正义律师陈建刚腾讯微博:“愿做个好人,做个好律师,做个好基督徒。”公权力,是保一方平安,佑四海百姓的正义之剑,绝非某个集团、某个人的私有财产。我为百姓说话,我为百姓维权,尽本份,知天命。呼吁更多民众学习法律常识,维护自身权益。路虽远,但我们已在路上!

6.正义律师唐天昊腾讯微博:“生誓为人杰,身肩道义,坚守底线,用身躯抵挡公器对民众的轮轧。虽为螳螂之力,亦要挡车成仁。站着,活着!”释放无辜的人,愿残忍迫害立即结束。希望这个社会善良的人越来越多,关心别人的困难,爱满人间。

7.正义律师蔺其磊:我坚信我的当事人是善良的,更是无罪的,所以我倾尽己力为她们做无罪辩护,而且都是依照法律规定去做无罪辩护。愿公平、正义照耀我华夏大地!也希望更多的正义之士关注本溪4·25案件。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中国法治献出一份力量!

8.正义律师郭海跃:希望本案的每一位当事人都能感受法律的公平、正义!更希望本溪市法院尊重法律,良心办案,让好人早些回家。

9.正义律师张科科:信仰无罪,言论自由在任何一个国度都是人民的自然权利,为何在我泱泱大国这种民众的自然权利被强行剥夺?呼吁各界正义人士关注本溪4·25案件,让我们共同发出声音,祈祷好人早日回家。

10.正义律师李春富腾讯微博:“期待与您一道共同见证、围观社会的每一滴进步。愿法治之光早日照耀中国!”

部分正义律师电话,可接受媒体采访。

江天勇律师:13001010856 18685316287

兰志学律师:13001251152

张传利律师:18811031466

唐天昊律师:18523059152

陈建刚律师:13381367825 13911174953

赵永林律师:18605386711 13905388077

蔺其磊律师:18639228639

董前勇律师:13366373454 13946838829

郭海悦律师:13366235826

张科科律师:18627193027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