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掐死2名女孩后碎尸焚烧(图)

发表:2014-06-04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藏匿尸体的院子已经被拉上警戒线

【看中国2014年06月04日讯】据大河网报导,两名活泼可爱、正上幼儿园的5岁女童(文中系化名),在中午吃完喜宴后突然失踪;一天后在村民吕某家中储存粮食的瓷缸中发现了两名失踪女童未被焚烧完的尸骨。6月2日,记者获悉,凶手正是未满17岁的吕某。现吕某已被抓获并承认作案事实。

两名女童吃过喜宴不见踪影

5月31日晚上,记者接到郏县薛店镇吕沟村民反映,该村幼儿园两名5岁女童丢失,希望能借助媒体帮助寻找孩子。

6月1日上午,记者赶赴吕沟村进行采访。丢失女童琳琳的妈妈吕淑培告诉记者,她是郏县黄道镇西黄道村人。由于她和丈夫都在外打工,女儿就寄养在吕沟村的外婆家。5月30日下午,她接到女儿丢失的消息就赶回了娘家。到家后,她得知丢失的还有一个5岁多的女童名叫茹茹,两名女童都在该村幼儿园中班上学。在采访中,茹茹的奶奶告诉记者,5月30日中午,琳琳、茹茹都跟着家人去了该村一村民家吃喜宴。其间,两个孩子嚷着要去买冰糕吃,其家人分别给了孩子1元钱。喜宴结束后,幼儿园也上课了,两家人却都找不到孩子了。

6月1日下午,丢失孩子的亲属向记者传来消息,说两个孩子已经被人害死了。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吕沟村采访,发现藏匿两名被害女童尸体的院子已经被拉上警戒线,几名法医正在院内屋中勘验。

村民罗克伟、罗元法告诉记者,6月1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他们排查到了村民吕某家中,吕某的奶奶称没有钥匙没法开门。排查人翻墙进入院内,进入屋内后,借助手电他们发现屋内有烧过东西的痕迹。经过查找,他们在里屋的一口用于储存粮食的瓷缸内发现了尚未被焚烧尽的两个孩子的尸骨。

凶手竟是还不到17岁的少年

经两名失踪女童家人辨认遗存衣物,这些尸骨正是失踪的琳琳和茹茹。

记者在吕沟村采访得知,未满17岁的吕某其母亲因精神问题离家出走,一直与父亲、奶奶一起生活,并很早就已经辍学,平时特别喜欢上网。

对于吕某杀害两名女童的原因,郏县公安局有关人士未予正面回答,但称经突审,吕某已供述了自己将两个孩子掐死后并碎尸焚尸的犯罪事实。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 刘良鑫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