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太穷被甩很受伤的男明星(组图)

发表:2014-06-09 1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迟帅

网友在微博上爆料:迟帅与姚笛当年分手原因竟然是因为迟帅买不起房:“买房也是明星的痛!迟帅与姚笛这对曾经的明星情侣,曾多次被拍到一起甜蜜游三亚、吃火锅。本是一对幸福鸳鸯,奈何姚的前任是身价过亿的老板,新年见父母时,由于迟帅负担不起市区高达千万的婚房,遭到女方家长反对,就此告吹,令人唏嘘。”

王学兵

想当年,王学兵和范冰冰的“冰兵恋”轰动一时,大家以为两人会步入婚姻的殿堂,无奈范冰冰父母坚决反对两人交往,他们认为王学兵根本就配不上他们家的女儿。

周渝民

周渝民和大S的恋情曾经轰动一时,交往四年多两人屡传结婚,但是最后却分手,据悉分手原因是因为大S过于强势才让情感生变,而周渝民因赚的钱没有大S多,所以被大S甩。女强男弱的爱情注定不长久。

钟镇涛

香港女星章小蕙的“败家”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她崇尚名牌、花钱如流水,搞得钟镇涛破产后更选择大难临头各自飞,抛下困境中的他去攀附各式富豪。离婚后章小蕙还不忘数落前夫,指其不思进取、没钱途,被她搞得焦头烂额的钟镇涛可谓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幸好如今和女友范姜重组新的家庭,重新过上幸福的日子。

陈豪

前两年,TVB当红小生陈豪痛失“视帝”的同时,与他相恋多年的女星廖碧儿因恋上富二代也狠心离开了他,陈豪顿时成为“双失青年”。被指贪财爱富的廖碧儿更撇清与陈豪的关系,称双方只是“普通朋友”,此言此举令陈豪痛心失望,但依然维护前女友替其说好话,陈豪也因此成了圈中“笋盘”,纷纷赞其是好男人,而廖碧儿却落得了不好的骂名,形象大跌。

李玖哲

李玖哲因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而且自小从美国长大,身为韩国人却在华语乐坛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有着“台湾歌王”的美誉,让人们十分佩服他能在三个国家游走却游刃有余,然而在事业上一帆风顺的他在私下恋情上却是很受伤,自曝:“专辑中的《别说》确实记录了我当时失恋的状态。”“讲出来多没有面子的,我还是被女友抛弃的那个人。”

黄海波

黄海波与合作过的一位女演员再次相遇时,就擦出爱情的火花,热恋过后,女方或许觉得像黄海波这样长相的想在圈里出头应该会很难,而且连基本的生活都是在维持,那时候的黄海波还没有大红大紫,经济条件一般,属于无房无车无存款的三无产品,索性就谁也别耽误谁,然后就分手了,确切的说是黄海波被人甩了。

孙浩英

孙浩英有着俊美外表及天使笑容,在韩国深受歌迷的喜爱!但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外表俊美,身材极佳的孙浩英在高中时曾遭遇花心女友劈腿抛弃的事情,孙浩英说:“高中的时候有一个交往了2年的女朋友,虽然在交往的时候好几次发现她在和别的男孩子交往,不过最后我还是被她给甩了。

邱泽

台湾当红艺人邱泽当年曾被陈乔恩“扫地出门”,据悉两人因拍戏传出恋情,但是交往半年后,陈乔恩却果断的提出分手,因为她觉得邱泽没有“钱途”也不是“潜力股”,跟他在一起没有安全感。

蓝正龙

蓝正龙和大S,曾经是很相爱的恋人,他们也经历了这样的故事,由于,蓝正龙名气没有大S的大,加上大S性格相处方面的原因,也有的人说是逼婚不成,最后,大S抛弃了比自己名气小,没什么钱的蓝正龙终究还是难逃分手厄运。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