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眼药水含防腐剂 长期使用或致盲(图)

发表:2014-06-10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0日讯】
陆媒消息,大陆市面上9成以上的眼药水都含有防腐剂,长时间大剂量的使用这些眼药水会破坏人体自身泪液对于眼睛组织细胞正常的滋润以及修复功能,对眼部造成损伤。

消息显示,大陆药房出售的多数眼药水,上面均标注防腐剂的化学名称——苯扎氯铵、三氯叔丁醇、苯扎溴铵、山梨酸钾和羟苯乙酯等。因标注的多名为化学名称,普通消费者往往难以识别。

眼科医生指出,长期点用含有防腐剂的眼药水,会对角膜上皮细胞造成严重损伤,眼部会出现异物感、刺痛感、灼热感、眼红和眼干涩等不适症状,并引起变态性结膜炎、视力减退和角膜溃疡等问题,甚至致盲。

责任编辑:管欣薷

责任编辑:管欣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