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所不需缴纳报名费的美国大学

发表:2014-06-14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乔治敦大学

该校座落于华盛顿特区,是一所中等规模的私立大学,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也成就了许多名人,像克林顿总统。这所学校拥有许多外语学习实验室、丰富的藏书及稀有的手稿,以及一些博物馆。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入学论文、推荐信、考试成绩等,录取几率为17%。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650-750,数学部分为660-750。

2.里海大学

该校座落在宾州的一座小城市,以其金融管理及市场营销专业闻名。学校里设有许多设备及研究中心,像金融服务中心、视力检查中心、攀岩墙等。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学习表现及推荐信,录取几率为33%。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600-700,数学部分为660-750。

3.克莱姆森大学

该校座落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座城镇里,以其工程学专业闻名。学校配有许多独特的设施,如林业管理实验室、植物园、表演艺术中心。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考试成绩及在校班级排名,录取几率为58%。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60-660,数学部分为590-680。

4.史蒂文斯理工学院

该校座落在新泽西州的小城市,是一所中等规模的私立大学,以其工程学专业闻名。该校也配有许多独特的设施,如高科技通讯所、量化学中心。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面试表现、入学论文、推荐信以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40%。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40-670,数学部分为630-670。

5.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科学学院

该校座落在纽约州的小城市,是一所大型的公立大学,以其科学与工程学专业闻名。学院建有许多独特的设施:2500英亩的复合式森林系统及罗斯福野外博物馆。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入学论文以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51%。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40-630,数学部分为560-640。

6.塔尔萨大学

该校座落在俄克拉何马州的大城市,是一所中等规模的私立大学,以其工程学及商学管理专业闻名。学校也建有许多独特的公共设施,例如:通讯异常中心、普拉列高禾草原保护林。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考试成绩以及学生对这所学校的兴趣,录取几率为41%。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70-710,数学部分为590-700。

7.迈阿密大学牛津分校

校龄约两百年的迈阿密大学是一所座落在迈阿密州乡下城镇的公立大学。学校以其社会科学及企业管理专业闻名。学校建有许多独特的设施,例如:动物学博物馆。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入学论文以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73%。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30-630,数学部分为550-660。

8.圣路易斯大学

该校座落在圣路易斯州一座活力充沛的城市,这所公立大学以其为数众多且知名的研究中心及图书馆闻名,包括梵蒂冈手稿和微电影图书馆及生理学研究中心。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入学论文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64%。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30-660,数学部分为540-670。

9.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

该校座落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座大学城,以其优秀的科学项目闻名,尤其是物理学。学校设有许多独特的设施,例如山林研究站、艺术博物馆以及天文学中心。入学审查十分重视申请学生的GPA成绩、在校学习表现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84%。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30-630,数学部分为540-650。

10.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校区

该校座落在马萨诸塞州的一座大学城,以其植物园和运动场闻名,包括滑冰场。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63%。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30-630,数学部分为560-660。

11.密苏里大学

该校座落在密苏里州的郊区,是一座以其工程学及科学项目闻名的大学。这所学校设有许多独特的设施,例如:心理学研究实验室及文化中心。入学审查十分重视申请学生的在校班级排名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81%。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20-640,数学部分为530-650。

12.爱荷华州立大学

该校座落在爱荷华州的市区,校园与城市结合在一起,以其主要从事永续能源研究的能源环境研究实验室闻名。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83%。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460-620,数学部分为530-680。

13.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

该校座落在大城市里,以其生物材料项目闻名。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在校班级排名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64%。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10-660,数学部分为540-680。

14.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该校座落在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座小城市里,这所公立大学以其气候及暴风雨研究实验室闻名。入学审查十分重视学生的GPA成绩及考试成绩,录取几率为79%。平均SAT成绩,阅读部分为510-640,数学部分为540-660。

来源:鑫泉留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