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秘密─能量漩涡(图)

发表:2014-06-18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的大小脉轮都通过一个地球能量场持续不断地在互动,像人体里的血液循环,神经线或针灸穴位那样的系统互相连结,交叉点(穴位)就激发出很高的能量漩涡,有本质正面的,也有负面的能量。

喜玛拉雅山脉以及秘鲁印加山脉的能量漩涡是正面的,百慕达三角洲和日本东部的魔鬼海(见上图)的能量可以说是负面的。地球上类似三角洲一共有七个地方,类似另一组负面能量的地球脉轮,位于太平洋群岛、大西洋夏威夷附近、葡萄牙沿岸、非洲东南部海域,共同点都是在海底。

美国生物学家Ivan P.Sanderson形容所谓能量漩涡处有电磁场的干扰讯号,他还发现了12个方面的能量点,由冷和热的电流所造成,对称地从赤道以相等的距离分布或扩散电流,把这些地点用线条串起来就会看出一个相连结的能量网络。

很多人都在研究地球能量场,如历史学家Nikolai Goncharov,土木工程师Vyacheslav Morozov和电子专家Valery Makarov,都是同一组的苏联研究员,他们探测到一个地理的网络模式,连结了大量的自然现象,形成了单一的星球能量系统。

另外,William Becker教授和Bethe Hagens也根据其他人的研究成果,画出了这个“地球能量网”。Becker说:“地球真的是一个活的水晶生命体,有一个地理骨架,可以画出整个能量流 动的地图……包括海潮、风云、河流以及稀有矿物质的分布,看来古代人早就知道这些神圣和隐秘的地点,在这些地方建立文明,充份利用这里的内在力量。”

是的,古代人知道地球的能量聚集的地方就有能量的漩涡,这些被充电的地方都被人们用来建造教堂、庙宇和其他灵修的中心,如Stonehenge巨石阵、埃及金字塔、复活节岛等等,都是漩涡点。

主要的漩涡点有三种,全都被高素质的能量填满和充电,分类如下:

电力:刺激,注入活力,激活
磁力:吸引能量进入这些地点
电磁力:激活也吸引能量

如果你有机会在其中一个主要的地球漩涡点上(地球的七大脉轮)冥思,一定要静心倾听那里的声音。

另外还有四个漩涡点是跟四大元素有关的,都是旋转的能量出入口,这些漩涡点位于:

土元素:南非的桌面山
水元素:纽西兰北岛的Rotopounamu湖
风元素:大金字塔和橄榄山
火元素:夏威夷的Haleakala火山口

除此之外也要注意小的脉轮,这些漩涡点(风水宝地)可能就在你家附近,有空时多拜访,到了那里就多听听地球的原始声音(如鸟叫虫鸣,还有超自然的感应和频率)。地球的声音通过声、光、电磁辐射等等元素的能量传给我们(让人精神更清爽有活力,如森林里的芬多精)。

156个地球脉轮的位置

全球一共有156个地球脉轮或主要的能量中心,12个主要的以及144个(12乘12)次要的,都位于大山脉、神圣遗址以及其他有异象(灵气)的地方,有一些在海洋底下有能量漩涡、裂缝、出入口,甚至是在一些隐秘的山洞城市或文明社会里。

脉轮是无形的,却是物理实相存在的动力来源,通过乙太或灵性(情感上)连结了灵性与物质世界,被月球或星球输送的能量所激活。这些能量中心形成了一个地理网络或地线系统,分布在全球各地,促进星球能量的流通,在某些神经线的交叉点能量最强,跟人体的穴道类似。处在这些能量点上就可以直接吸取不可思议的能量或力量,可以正面或负面地使用。

人类跟地球的关系一直都是互补的,人类跟地球就以一种无所不在的宇宙能量结合在一起成为一体。不幸的是,人类的现代经济和大面积的污染已经荼毒了整个星球。作为这颗星球的主导有意识的物种,人类有必要也有责任维持健康良好的能量流,生活方式跟地球的节奏同步,创造一个和谐的居住环境,为了自己也为其他物种着想。

来源:奥秘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