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经典评论 国足被冠“特能输”(图)

发表:2014-07-01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网友看世足与国足的经典评论。(取自微博)

【看中国2014年07月01日讯】就在巴西世界杯战况正酣,6月29日晚,中国足球队在深圳与来自非洲的马里队展开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中国足球队以1:3告负。

国足屡战屡败绵延数年。几天前,一位网友观战本届杯赛的经典评论便在网路上广为流传,“西班牙已经不是当年的西班牙,英格兰也不是昔日的英格兰,连意大利也不再是那个意大利……真正的足球强队应该非常稳定的。放眼国际足坛,能做到这一点的,就只有中国队了,绝对没有任何改变!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球队,都可以叫特能输……”

国足“特能输”的头衔由此传开。连官方媒体也承认,“我们这些年忙于叶公好龙、追名逐利,迷恋时髦技战术,最后把自己打造成为‘特能输’。”

网友博文:

《国足“特能输”,A股“特能跌”》,依据官媒列举国足的三个问题及得出的结论,“1、为何中国没梅西?2、热爱足球?还是热爱成绩?3、中国将来还有男人踢球吗?结论为:如果任其恶化,我们的将来就不仅仅是足球‘特能输’的问题了。”作者对中国股市提出如下看法:“既然足球、股市是中国两大臭,因此,A股也有同样的3个问题:1、为何中国没巴菲特?2、热爱股市,还是热爱圈钱?3、中国将来还有年轻人炒股吗?如果任其继续坑跌,股市将来就不仅仅是‘特能跌’的问题了。”

正当中国广大球迷密集关注世界杯赛场的时候,国足本场比赛失利,有嘲讽足协太“机智”的,“这种时候就算输球也没人关注了。”

也有调侃的,“每个国家的球队都有自己的传统,意大利的防反,巴西的桑巴,德国的严谨,荷兰的全攻全守,中国的自己赌自己输。”

还有悲从中来的,“向西班牙的黄金一代伊涅斯塔、哈维、比利亚送上祝福。你一定要记住,这些年来,向我们告别过的黄金一代有:葡萄牙黄金一代、捷克黄金一代、哥伦比亚黄金一代、荷兰黄金一代、西班牙黄金一代……还有中国大妈的黄金一代。” 

(责任编辑: 刘良鑫)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