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好多共产党员(图)

发表:2014-07-03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朝式逻辑

“为什么美国很多盟友?”“因为美国强大,所以自然多阿谀奉承者”
“为什么中国很少朋友?” 他们说:“因为中国强大了,别人嫉妒……”

“天天说钓鱼岛南沙等被别国占,为什么不打?”他们说:“我们还比较落后,经不起折腾……”
“为什么办公楼如此豪华?” 他们说:“因为我们富裕了……”
“为什么不能把百姓看病的负担减轻?”他们说:“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

装X的时候说“我们地大物博、人口众多”。
傻X的时候说“中国这么大,人这么多,很难的”。

怎样才算是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群人贩子在一起开会,他们研究如何发展壮大自己的队伍,有人提出了引入共产党那套机制,这个人说:只有共产党人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共产党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直到夺取全国政权,最后到了想怎么爽就怎么爽的地步。这个提议立即得到了与会者的交口赞同。

参观监狱

老师带学生去监狱接受教育,回来问大家有什么感想。
一学生答:“现在的监狱跟解放前国民党监狱一样的”。
老师很惊讶,问:“为什么?是环境很差吗?”
学生说:“不是的,是里面关了好多共产党员。”
老师当场崩溃……

防盗窗

昨天在家玩电脑,楼下一楼大妈让我帮她一个忙,她家钥匙放在家里,回不去了。
让我爬到她家开门。 我三两下爬了上去,帮她开门,完了,她一个劲的夸我:小伙子身手真敏捷,爬楼太快了。
结果今天就看见她家装了防盗窗。

移民

央视问: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能为祖国做些什么?
被采访者答:移民,不给祖国添乱。
问:你认为爱国主义的主要表现是什么?
答:移民,给帝国主义国家添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