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密!娱乐圈闹不和的大牌明星(组图)

发表:2014-07-03 0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是非地,明星们面和心不合。下面就来揭秘一下娱乐圈都有哪些大牌在闹不和?


范冰冰和汤唯

范冰冰与汤唯的矛盾始于两人在争抢一款千万代言顶级跑车,某公司对两人综合比较后,对汤唯情有独钟,这下可惹恼了范冰冰。要知道,范冰冰是当红明星,事业如日中天,要是输给了汤唯,多没面子。两人因此结下了梁子。


章子怡范冰冰

一直以来,关于范冰冰与章子怡是闺中密友的新闻就一直没有停过,两人表面形影不离,但实际上却拼的是你死我活,章子怡的化妆师曾发了一条“看秀怎么穿”的微博,所配的是张曼玉、巩俐和章子怡的图片,转发并点评道:“到位,别用力过猛搞得不伦不类”。此点评被网友认为在讽刺范冰冰巴黎看秀所穿衣服“不伦不类”……。


赵薇与范冰冰

赵薇与范冰冰不和传闻由来已久,虽然双方都曾表示彼此是好朋友,不久前,两人在2007年一同参加某慈善夜的一段带有“不和表象”的视频在网络走红,引发网友议论。“塞娅公主”张恒在做客山东某节目时也惊曝,当年拍《还珠格格》时,范冰冰在剧组曾当面把赵薇骂哭。


章子怡和巩俐

长得相似,巩俐与章子怡一直被人拿来比较。而她们的关系就如同她们主演的《艺伎回忆录》一般,起初是师徒关系,发展到一定时期前辈发现后辈的能力早晚会超过自己,到了最后后辈终于占据了强势地位。对此两人不和传闻时有传出。不过谈及对方,两人互戴高帽。巩俐笑说:“大家想太多了,好演员一定能合作得很好,尤其是像她(章子怡)那样的好演员,更没有问题。”章子怡则说:“她(巩俐)真的了不起,拍过那么多好电影,我很高兴这次《艺伎回忆录》让我终于有机会和她对戏,我真的感觉到我们有很好的默契。”


周杰伦和吴宗宪

说到当红天王周杰伦,谁都知道当年相中他的“伯乐”是娱乐界的翘楚吴宗宪,他们的邂逅是在1998年,周杰伦写了一首非常奇怪的《菜谱歌》参加吴宗宪主持的《超猛新人王》,吴宗宪只看了一眼乐谱就惊为天人,当时就把周杰伦签到了自己正在创立的阿尔发音乐公司。更是在自己的办公室专门腾出一块地方让周杰伦写歌。

2000年11月,周杰伦的首张个人专辑《JAY》横空出世,这个吐字不清的男生一炮而红,阿尔发音乐公司也因此名声大噪。在第12届金曲奖最佳演唱专辑奖的颁奖礼上周杰伦由衷地说:“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周杰伦!”

几年后,由于吴宗宪经营不善,阿尔发被好乐迪收购,周杰伦成为了公司易主中最大的“赠品”,也促成了师徒关系的恶化,周杰伦坦言跟吴宗宪的关系“除了是师徒之外,已经没有任何别的关系了。”宪哥曾催人泪下地表白:“杰伦是太空船,我是燃料箱,当他升上天空后,我就静静地飘落在太平洋上,远远地看着他继续在星空发出光芒。我在太平洋上向他挥手,却已看不清楚,因为眼泪已模糊了我的眼睛。”


李嘉欣和关之琳

李嘉欣向媒体直言最终和刘銮雄分手就是因为不能忍受对方的花心。她希望对方能对他完全专一。所以这直接导致关之琳和李嘉欣在私底下的争风吃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