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女驾豪车高速行骗 帅哥屡屡中招(组图)

发表:2014-07-03 2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3日讯】打扮入时的美女,开的是豪华轿车,在高速路上拦车问你借钱加油,还主动承诺会还你钱,随后美女就“不见踪影了”?

最近,海南高速路上就出现几起这样的事件,多位市民中招。

据陆媒南海网报道,奥迪女、奔驰女借钱不是个例。通过连续几天的监控,他们发现7月1日,在环岛高速东线段的不同路段都出现同一场景引起他们的注意。大约在上午10点16分,在G98高速公路英州路段,一名身着白色T恤,身穿牛仔短裤,戴墨镜的时髦女士驾驶一辆奔驰轿车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随后下车,首先在高速上拦下了一辆琼B牌照的起亚轿车,又拦下一辆琼B牌照的尼桑轿车,待车辆停下后,该女子不停与驾驶人交流,有的驾驶人停下后说几句就走了,有的竟然掏钱包向该女子递上钞票。

同样的在7月1日上午10点05分,在G98高速海棠湾路段,一位二十多岁左右,身穿高跟鞋以及黑色露背连身裙的高挑美女,从一辆奥迪车上下来,也用同样的手法,拦下一辆琼B牌照的宝马车,借口借钱加油,让多位车主屡屡中招。

据这些车主反映:这几名女子拦下他们的车辆后,都是称钱包掉了,现在急着赶去码头出岛,但是车没油了,想借点钱加油,并称以后会还的,有的甚至会留下假的联系方式。

通过查询系统查询该女子乘坐的车辆号牌,均登记为租赁公司名下。


监控实拍美女驾豪车高速借钱加油,海南帅哥屡屡中招。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