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作坊用工业盐制食用盐 运营超两年(图)

发表:2014-07-04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场发现数吨工业盐(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编译报道)据Nanfang网消息,东莞市制造商制作销售假盐19吨,运营已超过两年。

之前曾报道过广州贩卖假盐事件,现在东莞却成为了暴力商人不择手段贩卖餐桌上必不可少食盐的最新场地。

据羊城晚报7月2日报道,6月29、30日在大朗镇的水口村食盐生产基地有18.8吨不能食用的假盐被查获。

这些工业盐实际上首先是从江西省进口,然后由之前本报所描述的“肮脏臭”伪劣生产基地进行包装,最后作为精典盐卖给东莞的当地市场和小餐馆。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本报,该生产基地生产假冒食盐已超过两年。该基地并不对外开放,白天还有人看守,当卡车运盐到附近的农贸市场贩卖时安全性更是尤为紧张。

假食盐的包装几乎与官方的正宗食盐一模一样,甚至连生产和标签的日期都一样。

工业盐是不适合人类食用。一些工业盐中含有亚硝酸钠,可能会导致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