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镂空 伯爵、积家新表比拚(组图)

作者:记者祁玲 提供者/udn 发表:2014-07-05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ltiplano超薄镶钻镂空自动腕表,610万元。图/伯爵提供)


(超薄大师系列腕表,18K玫瑰金材质表壳,38.5mm,自动机芯,56万5,000元。图/积家提供)

超薄和镂空工艺是顶级制表实力的象征,有能力的品牌屈指可数。最近,伯爵(Piaget)和积家(Jaeger-LeCoutre)同时有新款超薄腕表来台献艺,前者结合顶级镂空镶钻技法,后者简洁纯粹的风格,集经典优雅于一身。

制作超薄机芯要挑战各零件的极限,从设计、制作、调整到最后的修饰等各阶段都有许多困难要克服。伯爵此次来台的Altiplano系列超薄镶钻镂空自动腕表更上层楼,兼具超薄和镂空镶钻技艺,是目前全球唯一在机芯主机板和其他功能组件上有能力直接镶嵌宝石的表厂。

此表搭载全球最纤薄的1200D超薄镶钻镂空机芯(厚度仅3毫米),金质机板及表桥正面都镶饰美钻,要超过4天才能镶好一枚机芯。此外,要为整块主机板镶嵌宝石,意味功能组件上也需一并铺镶,只有少数珠宝工匠才能掌握个中技巧,打造出令人叹为观止的作品。

积家Master Ultra Thin超薄大师系列腕表今年有两款新作,一款具时分和小秒盘,另一款为大三针加日期显示。前者采用全新38.5毫米精钢或玫瑰金表壳,尺寸更贴手;后者为40毫米玫瑰金表壳。两款腕表都有蓝宝石水晶表背,可欣赏到超薄机芯的运作。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