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 认清这3个零食包装 千万别让孩子买到(组图)

发表:2014-07-10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0日讯】这种“跳跳糖”包装的零食其实是一种毒品,别说小孩吃不得,大人也不能碰!


惊现“跳跳糖”新型毒品(网络图片)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南昌九江市一家宾馆被发现买入了60多包伪装成橙汁和跳跳糖的新型毒品。这种毒品遇水即溶,即冲即饮,与各种饮品混合后,口味都不发生变化,甚至香味都相似。


惊现“跳跳糖”新型毒品(网络图片)

被捕获的毒贩称,他从南昌的朋友手中购入新型毒品,由司机带到九江长途汽车站。贩卖时,毒品会被披上各种“马甲”:跳跳糖等小糖果、橙汁、咖啡、奶茶、怡特草、茶叶、浴盐……


现“跳跳糖”新型毒品(网络图片)

千万不要以为买零食会买到毒品是一件危言耸听的事,很有可能毒品就藏在我们的身边。


惊现“跳跳糖”新型毒品(网络图片)

伪装好的毒品在聊天网站就可以买到了,只要滑鼠轻轻一点就能完成交易,最多两三天,“零食”就能快递上门。


惊现“跳跳糖”新型毒品(网络图片)

南昌?九江?怎么有一种就在身边的感觉……真的要重视起来了。


惊现“跳跳糖”新型毒品(网络图片)

“跳跳糖”有很强的“兴奋”功能,能让人沉浸在毒品带来的幻觉之中无法自拔。

据悉,“跳跳糖”新型毒品后劲强,喝一次,两天大脑都会处于奋当中。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