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不宅!时髦型男的夏日休闲凉鞋穿搭(组图)

发表:2014-07-13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温度不断向上攀升,热对流强烈,让空气中总弥漫着又湿又闷的黏腻感,为了驱除这股烦人的闷热感,身上的衣服自然换成短袖或轻薄材质,但型男们脚上的鞋子也有跟着换季吗?通风清凉的凉鞋会是型男的选项之一吗?

不少人想到男生穿凉鞋,脑中就会自动浮现类似上图的画面,不管穿不穿袜,感觉都跟时尚扯不上边啊~

如果你的脑海也是先浮现以上的画面,那就来看看以下明星和潮人的凉鞋穿搭,是否有扭转一点你对男生凉鞋的印象!

明星凉鞋这样穿!

过去我们对凉鞋的印象就是“”,但这可能是搭配上或款式上的选择错误所带给大众的印象,其实凉鞋是不少外国明星、街头潮人的夏季必备款,看看以下几位男星的凉鞋穿搭,也许你会发现凉鞋所能展现的个性面。

长腿欧爸李敏镐以简单的黑色素T、九分黑色长裤为基底,外罩同色系的花纹风衣,脚下的黑色凉鞋巧妙带出一股休闲率性的味道。

都教授金秀贤则以黑色休闲西装内搭白T,再穿上一双黑色凉鞋,展现自信随意的型男态度。

韩国的时尚教主GD以合身的All Black装扮,搭配手炼、腰带、同色系爵士帽点缀,最后以红棕色的凉鞋点出造型重点。

想尝试凉鞋穿搭该怎么下手?

到底什么样的凉鞋才适合型男呢?小编建议初学者大致上可以先从材质、样式与颜色三方面下手,首先材质上以皮质款较能衬托出型男的穿搭质感;样式上建议以简单的中宽版皮带交错于脚背上为佳,皮带过细或是如麻花辫般的编织款,容易流露出女鞋的味道,要谨慎挑选;颜色上,小编推荐从黑色、白色或棕色这些基本色开始,过于抢眼的用色不仅搭配上较为受限,难度也较高。

不同于女性凉鞋皮带较细、装饰较多,男生选择凉鞋时以简单经典款为佳。(还要记得修剪脚趾甲及脚步的清洁啊~)

浅色单宁衬衫下搭宽松卡其裤,选择与皮带同色系的棕色凉鞋,呈现随意的夏日凉爽穿搭。

卡其短裤上搭条纹T和深蓝色Blazer,选择皮质肩背包和凉鞋穿出休闲质感。

休闲短裤+长袖衬衫且随性卷起袖子的穿搭,是最常见且入门的夏日凉鞋LOOK!

型男在选择凉鞋款式时,也能注意一下鞋筒的高度,若鞋筒高度超过脚踝的罗马凉鞋款,也很容易飘出女鞋感。

九分黑裤上搭白衬衫,外搭今夏也颇为流行的风衣外套,透过白色棒球帽与黑色凉鞋,带出具有冲突感的街头潮人穿搭。

ZARA 2014春夏新品中,也能见到凉鞋的身影喔!

不喜欢露出脚趾的型男,也能考虑选择照片中略微包住脚趾的凉鞋款!

黑色衬衫、打折裤,再利用同色系绅士帽、眼镜、包包和凉鞋,打造时髦有型的男士样貌。

穿凉鞋可以搭袜子吗?

“凉鞋+袜子”被许多人视为最宅的穿搭,但国外确实有不少潮人会以这样的搭配现身街头,其实只要挑对鞋袜的材质和颜色,此种穿搭是有可能成立的,但小编个人觉得这需要很深的功力,况且若想在夏天穿,这样的搭法就失去了通风凉爽的舒适感,所以想尝试夏日凉鞋穿搭的型男,还是先从挑选一双适合自己的凉鞋开始吧!

从同色系的凉鞋和造型袜搭配上,可以看出一点“凉鞋+袜子”的可能性,不过也不能忽视上身的搭配!

▲黑色凉鞋+白色袜子,就连模特儿都很难消化啊!

还记得之前由美国艺术家Jessica Saia所发布的“时尚型男穿搭指南”吗?其实有时候简单就是最有型的穿搭!

来源:这样变型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