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死里逃生的八字

发表:2014-07-1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俗话说“命硬的人”

八字自身强旺,五行平衡,且有印星相生护身的人,一生中可能会经历很多劫难,但却总是能躲过去成为幸存者。

二、命坐天乙贵人的人

天乙贵人是至高无上的吉星,有逢凶化吉遇难成祥之能。八字中命坐天乙贵人的人,一生多平顺,即便有灾难,也能化险为夷。

三、八字中没有天罗地网的

命书有云“辰为天罗,戌为地网”。八字中不带辰、戌的,不容易招惹是非、不容易遭遇横祸,遇到天灾人祸时,冥冥之中似乎有神灵保佑似地,总能躲过一劫。

四、自己多做好事

扶危救困等等好事,帮助了别人,也造就了自己。所以,做好事、做善事是改善自身运势的重要途径。平时多做好事,自然就灾祸远离。

五、祖上积德的人

老话说:祖上积德,福荫自损;祖上做恶,殃及后代。

有的人也许自己并没有做什么,但因为祖上积下了阴德,泽被后人,遇到什么灾难,也能躲过。正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是也。

温馨小贴士:帮助他人就是在为自己积德,不要在急难之时才临时抱佛脚;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为了赚钱不择手段,自损阴德;钱财乃身外之外,生不带来死不带去,有能力的人不妨多做善事,利人利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