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伙美容院激光除纹身 2小时后死亡

发表:2014-07-15 2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医院需要4次手术,“无照”医生称仅需40分钟

小刘今年19岁,几年前在胸口纹了一个巴掌大小的纹身。但是最近,他想把这个纹身去掉。7月13日,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一家美容院做激光去除纹身手术,不料小刘在美容院工作人员操作过程中突然感到身体不适,送到医院不久,就因抢救无效死亡。

术中不停抖动 小伙2小时后去世

小刘刚毕业时,在左胸上纹了一个巴掌大小的纹身,近日,他让在宜宾的大姐帮忙联系一家去除纹身的美容院。7月13日晚上9点,小刘坐车回到宜宾,在大姐的带领下,来到宜宾城区鲁家园一美容院。

“一开始,一个姓丁医生就给弟弟打了麻药,随后开始激光去纹身手术,但弟弟总是喊疼,医生再次给弟弟打了一些麻药。”小刘的大姐刘女士哭着说,就在手术进行了20分左右时,弟弟的身体不停地抖动,最后因弟弟无法忍受疼痛而中断了手术。离开手术室后,弟弟坐在美容院大厅的沙发上,手脚依然不停地抖动,眼睛开始翻白眼,嘴唇开始变暗,这时感觉事态严重的丁医生才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晚上10点左右,小刘被送往了医院抢救,晚上11点半,小刘不幸停止了呼吸。刘女士回忆,当时在打麻醉药之前,美容院的那位医生并未给弟弟做皮试。

医院需4次手术 美容院称40分钟搞定

刘女士介绍,该美容院的丁医生称,激光去除纹身的需要40分钟,并能一次性去除纹身,事后会留下疤痕。此前,他们也到医院进行了询问,但医院医生称,去纹身必须要通过4次手术,每次花费8000元。

据了解,激光去除纹身的原理是通过激光作用于患处,在不引起皮肤灼伤的前提下,将色素颗粒击碎成极微小细粒,通过血液循环逐渐由泌尿系统排出体外。而一般用激光去除纹身,不破坏皮肤活组织,也术后不遗留疤痕,效果良好。是目前治疗纹身的最佳选择,但费用昂贵。

小刘的叔叔袁先生说,开始他们考虑在医院做4次手术时间太长,才选择了这家美容院进行一次性去除,所花费用为2300元。

美容院被查封 施术者属“无照”医生

经调查,为小刘去纹身的医生并没有《医师资格证书》与《医师执业证书》,属于擅自为他人提供治疗服务。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职业医师法》第三十九条规定,此行为被认定为非法行为。随后,该美容院被查封。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