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隐若现is the new sexy!2014夏季饰品购买指南(组图)

发表:2014-07-18 1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也许知道今年流行什么颜色、流行什么妆感、流行什么发型,那么你更不可以不知道今年流行什么样的饰品风格!为了不要让自己陷入瞎买的情况,掌握住今年夏天流行的5个关键,你就不会老是觉得有钱包破洞买不完的感觉!

存在感100%的份量感饰品

怎么驾驭大份量的饰品?配上素Tee就好了!不过切记,你的身上最好只有出现一个份量感的饰品即可,要是重复搭配一个以上份量感的饰品会让人觉得很笨重、重点太多,反而失去了你该有的焦点。

不再老气的珍珠重回江湖

以前我们都会觉得珍珠是妈妈才会戴的饰品,不过现在如果还有这种观念那你就太Old Fashion了!从戒指、耳环到项链,不管是时装伸展台上或者是知名部落客的部落格上都可以看到珍珠的踪迹。害怕自己把珍珠穿老的女孩可以用珍珠remix其他bling bling的饰品,就不会出错囉!

有几只手指头就戴几只的多层次戒指

自从《主君的太阳》、《想你》开始,现在就开始流行多层次的戒指套组,无惧于做事可能会不方便,就是要把满满的戒指在手上!除了“十指戒”之外,“关节戒”同时也是现在很流行的单品,想要copy韩剧女主角的配件穿搭,可以先从戒指下手。

若隐若现is the new sexy的透明感饰品

这一两年不只饰品,就连配件也吹起透明感的风潮。透明感饰品通常由压克力而制成,最常被运用在手环、项链上,创造出轻透无负担的视觉效果,又因为透明感的商品是透明的,不管怎么搭都不会让人眼花撩乱的错觉,出错机率很低。

展现小清新风格的蕾丝手环

有点类似小时候会戴的友谊手环,今年夏天很流行戴着小清新风格的蕾丝手环,展现自己优雅迷人的一面。细细的手环系在手腕上不仅能够创造纤细的效果,就算一次配戴多种颜色混搭,也不至于太过混乱,非常夏天呢!

流行来得快、去得也快,商品无上限,但是荷包的金钱却很有限,怎么样把钱花在刀口上很重要,今年夏天的饰品流行重点,你都学起来了吗?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