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一眼就会爱上的美国小城(组图)

发表:2014-08-0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安纳波利斯是那种第一眼就会爱上的小城,它静谧安然的气息,就如同AnneMurray的歌声,会让你的眼前浮现出N多美国电影,那种节奏舒缓的,安安静静讲述一个故事的那种电影,似乎就发生在这样的地方。安纳波利斯(Annapolis)是美国马里兰州首府,1783年11月到1784年6月的美国临时首都,承认美国独立的《1783年巴黎条约》就是在这里签署的。

安纳波利斯是那种第一眼就会爱上的小城,它静谧安然的气息,就如同这首AnneMurray的歌声,会让你的眼前浮现出N多美国电影,那种节奏舒缓的,安安静静讲述一个故事的那种电影,似乎就发生在这样的地方。

安纳波利斯(Annapolis)是美国马里兰州首府,1783年11月到1784年6月的美国临时首都,承认美国独立的《1783年巴黎条约》就是在这里签署的。

建于1692年的天主教教堂完好无损。落成于1772年的红砖结构的州议会厅,是美国各州议会大厦中最古老的建筑,独立战争胜利后在此与英国殖民者签订条约。小城最大的魅力,就是它的历史,至今还保存有美国独立前的老房子60多处。

些老房子与州议会厅一样,都是红砖结构,那种只有老房子才会吐露出的气息,让这里充满家的温馨。当地的孩子,美国海军学院就在这里,难怪孩子们手拿着飞机模型玩耍。

当地的孩子,美国海军学院就在这里,难怪孩子们手拿着飞机模型玩耍。入住的酒店,同样是一所老房子,同样温馨迷人的气息。


甚至觉得前台饮水的玻璃器皿,也古典得分外好看。


黄昏时分,去塞文河走走吧,找一家餐厅,看美丽的夕阳。


黄昏时分,去塞文河走走吧,找一家餐厅,看美丽的夕阳。当地最有人气的冰淇淋AnnapolisIceCreamCompany,一定不能错过。


这是客人们吃完冰淇淋涂鸦的勺子。

店门口,是给路过的狗狗喝水吃狗粮的,安纳波利斯被评为全美国对狗狗最友善的城市,很多小店门口都有这样的体贴举动。


门口吃冰淇淋的情侣,显然,是一旁海军学院的学生出来约会了!

创办于1845年的美国海军学院(U.S.NavalAcademy),与西点军校齐名,位列全美念最辛苦的10所大学之一,只有品学兼优的学员才能顺利从学院毕业。

1947年的毕业生卡特后来就成为美国总统,并获诺贝尔奖;1873年的毕业生迈克尔逊因准确计算出光速也荣膺诺奖。

这是学院古色古厢的小教堂。敦实厚重的主建筑物始建于1899年,弥漫着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气息,这就是被誉为“世界最大高校宿舍楼”的班克罗夫特大楼,白色石墙、蓝色窗棂透着古朴和端庄,1700个房间供4000多名学员居住。


学院古色古厢的小教堂。


学院古色古厢的小教堂一景。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