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一眼就會愛上的美國小城(組圖)

發表:2014-08-04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納波利斯是那種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小城,它靜謐安然的氣息,就如同AnneMurray的歌聲,會讓你的眼前浮現出N多美國電影,那種節奏舒緩的,安安靜靜講述一個故事的那種電影,似乎就發生在這樣的地方。安納波利斯(Annapolis)是美國馬里蘭州首府,1783年11月到1784年6月的美國臨時首都,承認美國獨立的《1783年巴黎條約》就是在這裡簽署的。

安納波利斯是那種第一眼就會愛上的小城,它靜謐安然的氣息,就如同這首AnneMurray的歌聲,會讓你的眼前浮現出N多美國電影,那種節奏舒緩的,安安靜靜講述一個故事的那種電影,似乎就發生在這樣的地方。

安納波利斯(Annapolis)是美國馬里蘭州首府,1783年11月到1784年6月的美國臨時首都,承認美國獨立的《1783年巴黎條約》就是在這裡簽署的。

建於1692年的天主教教堂完好無損。落成於1772年的紅磚結構的州議會廳,是美國各州議會大廈中最古老的建築,獨立戰爭勝利後在此與英國殖民者簽訂條約。小城最大的魅力,就是它的歷史,至今還保存有美國獨立前的老房子60多處。

些老房子與州議會廳一樣,都是紅磚結構,那種只有老房子才會吐露出的氣息,讓這裡充滿家的溫馨。當地的孩子,美國海軍學院就在這裡,難怪孩子們手拿著飛機模型玩耍。

當地的孩子,美國海軍學院就在這裡,難怪孩子們手拿著飛機模型玩耍。入住的酒店,同樣是一所老房子,同樣溫馨迷人的氣息。


甚至覺得前臺飲水的玻璃器皿,也古典得分外好看。


黃昏時分,去塞文河走走吧,找一家餐廳,看美麗的夕陽。


黃昏時分,去塞文河走走吧,找一家餐廳,看美麗的夕陽。當地最有人氣的冰淇淋AnnapolisIceCreamCompany,一定不能錯過。


這是客人們吃完冰淇淋塗鴉的杓子。

店門口,是給路過的狗狗喝水吃狗糧的,安納波利斯被評為全美國對狗狗最友善的城市,很多小店門口都有這樣的體貼舉動。


門口吃冰淇淋的情侶,顯然,是一旁海軍學院的學生出來約會了!

創辦於1845年的美國海軍學院(U.S.NavalAcademy),與西點軍校齊名,位列全美念最辛苦的10所大學之一,只有品學兼優的學員才能順利從學院畢業。

1947年的畢業生卡特後來就成為美國總統,並獲諾貝爾獎;1873年的畢業生邁克爾遜因準確計算出光速也榮膺諾獎。

這是學院古色古廂的小教堂。敦實厚重的主建築物始建於1899年,瀰漫著法國文藝復興時期的氣息,這就是被譽為「世界最大高校宿舍樓」的班克羅夫特大樓,白色石牆、藍色窗欞透著古樸和端莊,1700個房間供4000多名學員居住。


學院古色古廂的小教堂。


學院古色古廂的小教堂一景。

来源:貝殼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