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天安门广场行窃记 曝中共危机(图)

发表:2014-08-07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7日讯】近日一名小偷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行窃,连偷两起,被偷人竟然都是便衣警察。消息传出后,引发民众热议,“原来天安门广场处处是警察。”

中国媒体《京华时报》8月6日报导,嫌疑人孙某​​去北京办事,7月21日凌晨4点,因囊中羞涩,来到天安门广场,等待大家在观看升国旗时,在人群中偷钱。

经过一番大量,孙某先盯上一名男子,刚挪动到该男子身后准备投钱时,对方说:“你这次掏错人了,我是专门负责反扒的警察。”两人争执一番后,孙某脱身。

随后,孙某又看到人群中有一名身着短裤的男子,裤兜里塞得鼓鼓,便又设法挤到该男子身体右侧,将手伸进男子口袋,偷出一沓百元现金。正当孙某暗自庆幸时,该男子一把将孙某抓住。原来该男子竟然也是警察。

据报称,第一位被偷的警察来自辽宁,第二位被偷警察来自云南。而窃贼孙某今年47岁的,来自东北,此前并没有前科。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事件发生后,引发民众广泛热议。

很多网友留言表示,事件实在太讽刺,连偷两人都是警察,天安门广场便衣的密度太大了。孙某不知道现在天安门广场上,大都不是游客而是便衣。

“孙某要是再偷第三个、第四个……很可能还是警察。小偷掉入了便衣的汪洋大海。”

吉林网友表示:“这可能是天底下最倒霉的贼了。”

“这说明天安门到处都是警察!你胆子太大了。”广东网友说,这是在向警察挑战的。

“警察都是在那截访的……”有网友质疑:一名反扒警察到北京办事,随便观看升旗,口袋就装4700元现金,为什么不用卡?是要随时奖赏谁吗?

也有网友调侃说,其实天安门广场上只有两种人,就是警察和你。

不少北京市民感慨地表示,现在的北京已不再是原来的北京,到处都是警察和便衣。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