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内的十款法系新车(组图)

发表:2014-08-12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风入股PSA,标致和雪铁龙车型引入速度将会加速,全新豪华品牌DS注重中国市场推出全新车型,雷诺终于将会国产。法系车似乎在2014年与中国市场有了更多的交集,也越来越懂得中国消费者的心理了。本文就为大家盘点下2014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法系车,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车型:新款DS5

今年4月,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5上市,并增加了一款THP160卓越版。而日前,有媒体曝光了最新款的DS5路试谍照。从谍照看,新车有望采用新的“DS”品牌标识。

新款DS5

此次曝光的谍照还存在一定程度的伪装,但依然能看出整体造型与已经上市的车款保持一致,主要改变在于前脸中央标识有所缩小。此前有消息称,新的DS5活采用“DS”的品牌标识。因此,我们猜测,此次测试车可能更换标识。

新车依就是两款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依就是两款不同调校的1.6T发动机,THP160车型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THP20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雷诺Captur

今年北京车展期间,雷诺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其新款SUV——Captur,Captur定位小型SUV级别,将于今年11月左右以进口形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此前有消息称,2016年它也将作为东风雷诺项目的首款产品落户国产。Captur基于雷诺-日产联盟B平台打造,拥有4122/1778/1567/2606mm的水平。

雷诺Captur

Captur采用雷诺家族式前脸设计,飞翼式中央进气格栅造型动感时尚,上半部分黑色钢琴烤漆与下半部分的镀铬亮条装饰设计精致,硕大的雷诺标识镶嵌于进气格栅正中,十分醒目。大灯采用不规则异形设计,透镜和灯眉的运用让大灯看上去更显精神,而黑色底色又突出了运动基因。前雾灯和LED日行灯均分布在前保险杠下方左右两侧,并以一个梯形镀铬环将其外部区域装饰起来。

飞翼式中央进气格栅造型动感时尚

配置方面:Captur配有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7寸触摸屏、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电话、定速/限速巡航系统、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及雷达等多种配置。在海外市场,Captur涵盖三种动力,分别为0.9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35N.m;1.2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 m;1.5L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220N.m,变速器则有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两种可选。结合中国市场情况来看,其中1.2T汽油机最有可能被引入。

车型:雷诺梅甘娜RS

雷诺梅甘娜RS

外观方面:梅甘娜RS275Trophy拥有全新的黄色涂装和19英寸Speedline款式运动轮圈,前脸与格栅的设计延续了家族式风格,车身尾部方面处处凸显性能版的细节。包括新车采用的由Akrapovic提供的钛合金材质排气系统,这款排气系统比原先的标准排气系统更轻。

梅甘娜RS275Trophy拥有全新的黄色涂装

动力方面:梅甘娜RS275Trophy配备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202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

车型:标致全新308

标致全新308

和全新的标致408车型一样,新的标致308也是出自PSA的模块化平台EMP2,不同的是,308两厢车型采用标准的2620mm轴距,而408则是加长110mm后的2730mm轴距。都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架底盘结构。新款标致308在关键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铝合金等材料打造,其车身重量将较上一代车型减重140kg。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现款东风标致307的4212*1762*1531mm长宽高尺寸,新一代308长宽高达到4253*1804*1457mm。

新车前脸风格与新款408比较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风格与新款408比较相似,LOGO设计在发动机盖前端,进气格栅保持了梯形的横条式设计。大灯内集成了灯眉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部格栅设计与已经亮相的408保持一致风格,雾灯上方有弧形镀铬线条装饰和条形的转向灯。

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动力方面:预计会和三厢408车型采用相同的1.6THP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此外还会增加一款1.8L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五速手动变速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期可能还会引入全新的1.2THP国产发动机。

车型:标致全新408

标致全新408

在北京车展期间,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新一代408车型。日前,有媒体消息称,新车或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对于这一消息,目前我们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全新408是国内首款启用标致EMP2平台的车型

全新408是国内首款启用标致EMP2平台的车型,由于车身重量减轻,其在油耗上也将进一步降低。新408在设计上与海外发布的全新308几乎相同,上下格栅都采用了U型设计。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红色灯组中间添加白色灯组,带镀铬装饰的扁口排气尾管设计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东风标致新一代408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轮胎规格则为215/55R16以及215/50R17。]

新一代408搭载了1.6T和1.8L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一代408搭载了1.6T和1.8L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7马力(123kW),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102kW),峰值扭矩17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标致全新508

标致全新508

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标致全新508的谍照。新车为标致508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新408的设计元素。预计新车会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发布。

现款标致508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新车的进气格栅和灯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PEUGEOT的英文标识位于进气格栅顶端,狮标出现在了进气格栅正中,而进气格栅也由三条横幅镀铬格栅组成。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域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雾灯上侧均增加了弧形日间行车灯,增强了时尚感和科技感。灯组的造型与全新408一致,低配车型仍将采用卤素光源,而高配车型将会加入LED光源。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的标志508入门级车型仍将匹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随着雪铁龙C51.6T车型的推出,预计改款508也将会搭载1.6T发动机。另据悉,除1.6T引擎的加入外,改款508还有可能会加入一台1.8T涡轮增压引擎,来与竞争对手2.0T动力车型竞争。

车型:雪铁龙C51.6T

雪铁龙C51.6T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5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40N•m。另外,我们获悉前期C5上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进口形式,但该发动机将在年内于湖北襄阳工厂正式进入批量生产,这台发动机未来也将装配在新款标致508身上。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雪铁龙C5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51.6T车型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很高的相似度,只是新车将在细节方面有所变化,或将采用新造型的轮毂、细节装饰以及独特的“THP”Logo(用以显示其为涡轮增压车型)。

车型:雪铁龙C-XR

雪铁龙C-XR

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东风雪铁龙C-XR概念车量产版谍照。相比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将会在许多细节方面进行量产化改造,新车预计将在2014年底上市。

C-XR的加入将会帮助雪铁龙提振其销量和品牌形象

从谍照来看,量产版的东风雪铁龙C-XR整体轮廓并没有变化。细节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轮毂样式,C柱侧面线条更加圆滑,后挡风增加了雨刷器。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XR量产版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40N•m。
对于一直没有国产紧凑型SUV的雪铁龙来说,C-XR的加入将会帮助雪铁龙提振其销量和品牌形象。虽然说雪铁龙有一款C_4Aircross,不过其进口车的身份和来自三菱并不先进的技术平台使得其一直缺乏竞争力。

车型:DS6WR


DS6WR

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DS品牌首款SUV车型DS6WR将会在今年9月27日正式上市。DS6WR在4月份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了全球首发,新车是基于DS5LS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预计售价区间为25-35万元。将锁定国产的奥迪Q3和宝马X1为竞争对手。除此之外,DS还将推出基于标致2008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或将命名为DSCS。

DS6WR新车型外观动感时尚

外观方面:DS6WR新车型外观动感时尚,采用了与车型同色的前保险杠,配备银色顶部行李架。车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前脸“DS之翼”。车尾造型则非常的圆润饱满。该全新车型使用了氙气头灯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据悉,其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58mm/1610mm,轴距达到2732mm。

内饰方面:尽管北京车展上亮相的DS6WR车型并未对外界展示其内饰设计,但是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部设计将会和DS5LS基本保持高度一致。

该车搭载的是经过不同调校的1.6L涡轮增压THP发动机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经过不同调校的1.6L涡轮增压THP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0Nm和27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DS4CS

日前有国内相关媒体曝光,DS已经在国内注册了名为DS4CS的全新商标名称,该车未来将成为DS品牌下的一款小型SUV。

DS4CS

而据最新消息显示,DS4CS车型将会基于雪铁龙C-XR概念车打造而出,不过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将会拥有DS品牌的家族式风格。预计将会在深圳工厂投产。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将会拥有DS品牌的家族式风格动力方面:DS4CS预计将会搭载一台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 ​​​​​​ 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5N•m和230N•m。
 

来源:新浪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