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比女友小超过10岁的十大男星(组图)

发表:2014-08-13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娱乐圈的爱情,可以用色彩缤纷来形容了,无论什么样的组合,即使在大家看起来再不登对,只要放在娱乐圈都成了一种“合理”。男星恋上小嫩模什么的都不足为奇,但娱乐圈居然也存在着专找姐姐级别情人的男星,有的甚至可以做自己的妈妈,比情人小10岁以上男星也大有人在。

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

凭借《蝴蝶效应》中大学生的经典形象而一举成名的美国男星阿什顿库彻,一直给人高大英俊的印象,不过没想到这个星途广阔的帅小伙居然爱上了比自己大15岁的黛米·摩尔,并在2005年结婚,这场跨龄婚姻并不被看好,虽然两人一直努力走到最后,不过维持了6年后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

言承旭

言承旭当年也有过一段让人难以接受的情感。那时候出道不久的言承旭,和台湾著名的金牌制作人柴智屏柴姐的绯闻在当初也算得上劲爆新闻了。当时这对年差10岁以上的情侣并不被看好。而柴姐“吸血鬼”的形象最终也导致两人关系恶化。

柯震东

2011年那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让90后男星柯震东一举成名,他的情感世界随之成了舆论焦点。原本以为这么小的柯震东会找一个清纯甜美的小女生情人,没想到32岁的萧亚轩一下子成了他的女友。两人关系被曝出后,柯父一度公开表示反对儿子姐弟恋。只可惜最终没有结果。

布莱辛·柴贝

柴贝从来不在乎外界眼光,在跟麦当娜步入爱河后,不光高调秀恩爱,还在纽约的卡巴拉中心向比他妈还大近10岁的麦当娜求婚,希望她能成为自己“生命中的女人”。不过两人的情感并不被外界所看好。

谢霆锋

谢霆锋当年和王菲的这款姐弟恋依旧被不少人记起。2000年谢霆锋跟王菲擦出爱火,虽然当年相差11岁,但谢霆锋依旧凭借真诚打动了王菲,而这段感情也得到不少粉丝的祝福,只可惜最终没有结果。

张铎


外表踏实、稳重的男星张铎一直给人一副沉稳男人的感觉,年龄不大气场很足,正是因如此,张铎在爱上比自己大12岁陈松伶后才能通过努力打动她。据说当初张铎的年龄太小,令陈松伶一度想要放弃,但心理成熟的张铎一再坚持,终于加固了两人情感。如今二人甜蜜恩爱,倒是也让圈内人羡慕。

李贵府

被誉为“内地李准基”的李贵府最近也是频繁出现在娱乐头条,究其原因自然脱不开情人周海媚的关系啦。两人的情感一直备受瞩目,18岁的年差似乎并没有打消李贵府的热情,不过据说李贵府之所以这么顺风顺水也离不开周海媚的力捧支持。

施祖男

武打男星施祖男自幼在法国度过,骨子里也是个浪漫的人。因为热爱演艺事业回到香港一直在娱乐圈努力打拼,情感世界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与邵美琪合作《机动部队──同袍》后,施祖男与邵美琪的恋情也逐步曝出,虽然年龄相差10岁让人咋舌,但两人显然慢慢适应对方、感情甜蜜不已。

陈宇凡

台湾男星陈宇凡一向给人阳光健康的感觉,不过对于爱情这位帅小伙也不甘示弱,直接搭上了大美人关之琳。两人曾经被曝结伴现身看电影《七剑》、秘密幽会,两人年龄相差达15岁,陈宇凡堪称关之琳情人中最嫩的了。

张丹峰

凭借俊朗不凡的气质外貌,张丹峰迅速在屏幕走红,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和年长其十多岁的女星洪欣结束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张丹峰从一开始就认定洪欣是自己一辈子的伴侣,所以在经历了四年爱情长跑后,两人依旧恩爱如初,也让很多人羡慕不已。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