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创意:英男子花巨资 打造“穿越时空”房间(组图)

发表:2014-08-18 1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8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男子25年内花费70万英镑改造自己的房屋,在不同房间里,还原了历史上不同时期不同地区的建筑风格。在他家走一圈,让人感觉好像经历了一次奇妙的“时空穿越”旅程。

据报道,1990年,约翰花费73000英镑在英国艾塞克斯郡大邓莫购买了这一廉租房,初时房子与一般的无甚差别,然而经过多年精心布置和改造后,现在这房子已完全改头换面,不同房间被装修成历史上不同时期不同地点的建筑风格。

其中包括50年代的新奥尔良式厨房,维多利亚式餐厅,摩尔式卧室以及柬埔寨式树木阁,以及苏格兰爱德华七世时期的大厅。据悉,房子内有着来自27个国家的1650件物品。

然而,该男子因失业无力支付每月2000英镑(约2万元人民币)的维护费用,不得不半价出售这一灌注了无数心血的房子。众多好心人筹集了6000英镑的捐款,保住了他的房子。

“我已经很累了。这次的经历感觉像是在过山车。”约翰说道。

“有人认为我这样做很疯狂,但更多的人认为我的房子仿佛从小说中走出来的,打开房门,眼前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叫人怎能不爱。我很高兴看到那么多人喜欢我的房子,和我一同分享关于历史建筑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