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让乔治抢尽风采!世界各国皇室的萌小孩们(组图)

发表:2014-08-22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大家都超疯的小乔治王子在7月22日那天满一岁囉,日前英国皇室也公开了一张小乔治学走路的照片!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想去年他还在妈妈怀里喝奶勒。虽然乔治那么可爱,看了一年还是看不腻,但大家焦点都只在乔治身上还是有那么一点不公平,因为世界各国还有更多皇室萌小孩啊!一起来看看哪个最深得你心吧!

Leonor公主 & Sofia公主

国籍:西班牙

这对超梦幻的小姊妹是由现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所生,姊妹分别是9岁和7岁,而姊姊Leonor更为现在欧洲皇室最年幼的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西班牙将来的准女王!

Christian王子

国籍:丹麦

现年九岁的丹麦王子Christian是弗雷德里克王储和玛丽王储妃的长子,紧排在爸爸后头是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

*小知识:丹麦王室有将王位继承人命名为Frederik或Christian的传统。

Amalia公主

国籍:荷兰

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和麦西玛王后的长女,公主Amalia也是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11岁的她是不是蛮有将来女王风范呢?

Elisabeth 公主

国籍:比利时

今天介绍的皇室小孩中最年长公主Elisabeth今年13岁,除了是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还是比利时1830年以来第一位女王储,也是有一股女王般的气场啊!

Estelle公主 & Leonore公主

国籍:瑞典

今年刚满两岁的瑞典公主Estelle小时候跟乔治一样常常有让人不知道她到底是在放空还是生气的臭臭脸表情,萌死了。(可以跟乔治送作堆?)

另外她还有一个刚满五个月的小妹妹Leonore喔,一样超可爱!

Ingrid公主 & Magnus王子

国籍:挪威

超有气质的挪威公主Ingrid是挪威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全身散发出北欧公主专有的气息,有没有让你想到《冰雪奇缘》中的安娜或艾莎呢?

弟弟Magnus感觉将来是个小帅哥!

Moulay Hassan王子 & Lalla Khadija公主

国籍:摩洛哥

这对可爱的小兄妹是摩洛哥现任国王穆罕默德六世所生,哥哥有对很朝气的耳朵耶。

悠仁亲王

国籍:日本

悠仁亲王是皇太子德仁的弟弟-秋篠宫文仁亲王的长男,虽然说到日本王室小孩大家应该都会先想到他的堂姊爱子公主(爱子内亲王),但日本天皇依然是采男性继承为优先,2006年悠仁亲王出生后,即成为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排在德仁太子、父亲秋篠宫文仁亲王之后。

看完这么多皇室萌小孩,哪个才是你的真爱?(发现未来会有好多女王!)妞编辑无限期支持臭臭脸瑞典公主Estelle和乔治结为臭臭连理啊!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