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澜澜效仿杨贵妃 亡命日本定居奈良(组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08-25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澜澜有“军中第一美女”之称,曾饰演《贞观长歌》中的安康公主。(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继涉薄、周政变的公共情妇汤灿现身日本的消息传出之后,网民“日本小郎花”8月23再次在新浪微博发帖,声称被中共落马高官包养过的“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现身日本奈良。

历史上曾有唐朝的杨贵妃找了一个宫女作替身、她自己为逃避追杀后来逃亡到日本的传说,曾在电视剧饰演过大唐安康公主的张澜澜也许是从剧中得到了灵感而选择了同样的亡命之路。徐才厚在位时曾利用贿款为张澜澜花巨资注册公司为张拍戏,张也藉此大摆“好莱坞级”明星架势,奢华无度。消息还称,无论拍得如何低俗可笑,徐均令中央电视台的李东生等在黄金时段播出。每当有人在网上揭露其中背景时,都被徐才厚一手遮天,令其亲信于第一时间删帖。有消息称,张澜澜手中掌握了大量中共高官腐败和通奸证据,她是追查军中腐败高官的一个重要的人证。

网传张澜澜从加拿大转签日本 定居奈良

网民“日本小郎花”8月23再次在新浪微博发帖,博文全文如下:“张澜澜,原籍大陆重庆,80后,原大陆某歌舞团演员,知名主持人,影视主要演员。浑身充满了重庆妹子的灵气,主攻古装剧,曾凭借轻纱曼舞、若隐若现的玉肌美体让一位徐姓国级领导亲点谈话,随后淡出荧屏。于2014年6月从加拿大转签日本,现定居日本奈良。”


网民“日本小郎花”8月23再次在新浪微博发帖,声称被中共落马高官包养过的“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现身日本奈良。(网络截图)

张澜澜在2008年以后曾突然凭空消失,网上相关她的贴吧被关闭。2012年,中共十八大前夕,中共军队高层大换血之际,张突成Google热词。7月4日,中共喉舌《新华网》、《人民网》以及港媒《凤凰网》等以组图的形式高调报导张澜澜“军中第一美女”旧照。将张与多位明星合作拍摄的剧照以及2008年张首次登春晚的宣传照曝光。

报导中还简单介绍了张澜澜的从艺过程,提到2000年,张从成都调进北京,成为总政歌舞团首席主持人。之后,张澜澜经常担任中共军队和国家级重大晚会主持人。报导中还特别强调,2008年春晚后张澜澜悄然退出演艺圈,从此销声匿迹。文中并未说明张澜澜最终的去向或归宿。

北京时间7月5日,在百度搜索引擎上输入“张澜澜”,出现“张澜澜怎么了 张澜澜为什么被禁 张澜澜徐才厚关系内幕”、徐才厚包养军中第一美女张澜澜相关的多条信息,在其右边的相关人物中出现了徐才厚、汤灿等人的名字。

传徐才厚包养“军中第一美女”

查阅张澜澜在网上的公开资料,惊奇的发现有许多网帖说她有军方最高层做背景,但到底是谁却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而且好多论坛有了解网友的也不敢直说,只说是别打听了,她是演艺圈的MVP!

一位大陆记者问张澜澜的经纪人戈聪小姐,戈小姐说:“对不起,我真的不能说。我只能告诉你,我们集团主要是经营房地产的,染指娱乐圈纯粹是为了张澜澜,她主演的《江山风雨情》和《贞观长歌》,我们集团是第一投资商;而我们这个影视文化传播公司,也纯粹是为了她而成立的,旗下只有张澜澜一名艺员。”

天涯网友发帖称,出道有十年了吧,具传是军委某人的儿媳(也有说是情人)。先在四川主持节目,后来被调入总政。任何人都知道,实现这种调动,总政歌舞团团长、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这类人是绝对办不到的。

但奇怪的是,2008年以后就鲜有张澜澜的消息了,原来她的贴吧也被关闭,后来好像有几个关于她的贴吧也被关了。总之,这个演员平空消失、人间蒸发了,没有人知道她的去向。

今年6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给予徐才厚开除党籍处分,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主要代表人物,被称为江的“军中最爱”。徐才厚各种贪腐丑闻以及出事传闻早已流传。同薄熙来、周永康等人核心罪行一样,徐才厚也直接参与到江派的政变计划之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